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电影 >>  正文

《低压槽:欲望之城》张家辉徐静蕾亦正亦邪一念间

发稿时间:2018-04-12 10:02:00 来源: 新华网 中国青年网

  今日(4月12日),由张家辉导演,张家辉、徐静蕾、何炅、余男主演警匪动作巨制《低压槽:欲望之城》发布一组“金句”剧照,影片将于4月28日上映。

  发布的剧照中,暗藏深意的台词,搭配质感十足的画面,吸睛能力十足。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浮出水面,此番为观众提前解锁诸关键要素。

  张家辉化身卧底“踩界执法” 徐静蕾难舍欲望“一念成魔”

  剧照中,张家辉与徐静蕾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二人在影片中的关系此前已有揭秘:一个是为了正义,孤身对抗黑暗的卧底警探于秋,一个则是“欲望之城”中犯罪世界的幕后黑手“老板”。“正与邪”的较量,对于不走寻常路的导演张家辉来说,剧情的设置就要让人“猜不到”。所以影片中于秋这个人物并不循规蹈矩,反而有些“亦正亦邪”的意味,他行事独立又不受控制,但是内心对惩恶扬善无比坚定。谈及角色,导演张家辉表示:“在面对罪犯,维持正义的道路上,于秋甚至于“不择手段”,也要拘捕那些罪犯。他维持正义的那种看法就跟过往的动作片警匪片(在内容上)有不一样的手法展露出来。”

  “踩钢丝一直由我来负责,但我很喜欢”、“我要证明给全世界看,我不是疯子”等台词将于秋这个人物的性格体现的淋漓尽致。而徐静蕾所饰演的幕后“老板”的角色:“我喜欢这个城市的愚昧与贪婪,与凌驾于金钱之上的控制欲”,则折射出老板这个角色对“欲望之城”的掌控。

  徐静蕾何炅余男颠覆传统形象 角色解锁最“不一样”

  除张家辉、徐静蕾、何炅、余男四位主演,影片还聚集苗侨伟、元华、林雪、倪大红、张可颐等备受观众喜爱的演员,演技派与偶像派交织,堪称同类型电影的高级配置。众星为戏颠覆形象,以突破的造型和角色带来由内而外的改变,张家辉对此早有考虑:“比如说徐静蕾,我刻意邀请她过来颠覆一下形象,给观众一个新鲜感。何炅我还是保持他有年代感的警探形象,像我们小时候看漫画一些警探的感觉一样。而余男的角色是一个善良怕事的普通女人,太普通又有点闷,于是我就想到眉环和鼻环(造型),她心里边是有一团火的。”

  虚拟架空的罪恶都市,孤胆喋血卧底的设定让张家辉有了很大的发挥空间,深受林超贤导演影响,张家辉在影片中展现了过硬的动作功底,以互搏和紧张刺激的飞车、枪战场面燃爆全场。直观的动作场面吸睛,扑朔迷离的剧情也是影片一大亮点。“欲望之城”鱼龙混杂,每个人都难以捉摸:苗侨伟饰演的黑帮老大程昀,曾当过警察卧底,却最终选择了黑道;张可颐饰演的警局高层,背负着让人猜不透的秘密;而倪大红饰演的任先生,集心狠手辣与贪生怕死于一身……电影中呈现出一个个拥有丰富内心世界的鲜活角色,这些角色和抽丝剥茧的剧情一起,为影片弥漫着的悬疑阴谋加了一把火,也成了影片与同类型题材不一样的地方。

  《低压槽:欲望之城》由张家辉导演,张家辉、徐静蕾、何炅、余男主演。影片将于4月28日公映。

责任编辑:张晰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