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快把我哥带走》曝守护版海报 领跑暑期档

发稿时间:2018-08-16 09:45: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中国青年网

  由郑芬芬执导,张子枫、彭昱畅领衔主演,改编自中国人气漫画家幽·灵姐妹畅销漫画的同名电影《快把我哥带走》近日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全国路演正在火热进行中。8月14日星期二晚6点到8点,电影《快把我哥带走》正式开启了全国限时点映,超十万观众进行了提前观影,还未正式上映电影总票房已破千万。当日映后多家票务平台均以超9分的高分正式开画,掀起了一股夏日温情兄妹风。今日,官方曝光公布了一张“守护版”海报,时分哥彭昱畅温情守护妹妹张子枫回家路。同时公布的还有一组“每分每秒都好看”特辑,观众纷纷表示:“这是今夏最好笑的催泪弹”。电影《快把我哥带走》8月17日(本周五)正式全国公映。

  观众感叹:每分每秒都好看 喜剧催泪弹引爆今夏

  作为国内第一部兄妹题材电影,影片围绕着时分时秒这对互怼兄妹日常展开,整个故事以妹妹时秒(张子枫饰)的视角为中心,一步步揭开哥哥时分(彭昱畅饰)背后的故事。张子枫、彭昱畅作为新生代演员中的主力军,在电影一开场就表现出了极强的喜剧感染,两人的相处模式完完全全就是亲兄妹间应有的样子,引得全场笑声连连。电影创新性地采用“我哥变她哥”的奇幻设定,加剧人物角色冲突,极具情感冲击力。随着剧情的反转和解密,影院哭成了一片泪海,观众齐呼今天就要带哥哥回家。

  上周以来,电影《快把我哥带走》正式开启了全国十城路演活动,导演郑芬芬,携演员张子枫、彭昱畅与全国的影迷朋友见面,亲密互动。作为今夏最好哭的喜剧电影,众人感叹“每分每秒都好看,真的是十分好看了。”两位演员的演技受到一直好评,各种小细节的安排、真实的情感都塑造为电影增色不少,超过7成的女性观众现场表示想带哥哥彭昱畅回家。整部影片有笑有泪,是一部十足的良心电影。

  预售票房突破千万 守护版海报发布领跑暑期档

  周二晚电影《快把我哥带走》在全国范围里开启了限时点映,超过十万名观众参与了提前观影,还未上映预售票房已突破千万。映后多家票务平台以超九分正式开画,可谓是人气口碑双爆棚领跑暑假档。今日官方正式曝光了一组“守护版”上映海报。黑夜里,时分哥哥(彭昱畅饰)手持电筒为妹妹时秒(张子枫饰演)照亮回家的路。虽然前方一篇漆黑, 有你在我身边我从来不怕,“因为有你,不怕长大”。

  同日曝光的“每分每秒都好看”特辑,集中展现了广大影迷朋友们的心声。来自多个城市的影迷朋友齐齐为电影《快把我哥带走》打call,感叹这是一部有笑有泪的电影,真实的兄妹情感非常动人。“如果你想哭或者想笑,都可以来影院,感受电影带来的欢乐和温暖吧。”8月17日本周五,电影《快把我哥带走》正式全国公映。

  电影《快把我哥带走》由郑芬芬导演,张子枫、彭昱畅、赵今麦、孙泽源、易安音乐社方翔锐、刘冠毅出演,将于2018年8月17日在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