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超级漫改网剧《计时七点》开机 高瀚宇破次元主演

发稿时间:2018-08-16 10:13:00 来源: 网易娱乐 中国青年网

  由温州正栩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华文行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上海天涌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陈鹏导演工作室联合出品,根据超人气同名漫画《计时七点》改编的青春奇幻爱情喜剧《计时七点》于日前在大庆举行开机仪式,导演陈鹏携手高瀚宇、王梓薇等95后小花小鲜肉,将于夏日炎炎之际,为观众献上本年度最为清新夺目的奇幻喜剧,该剧讲述了我行我素型男摄影师林楠(高瀚宇饰演),因为十二个怨恨的人联合诅咒,开始在每天晚上7点变身小孩。为了恢复正常生活,林楠唯有投靠好友李思壮。一筹莫展之时,一个同样被诅咒但变身时间与林楠相反的女生“叮当”(王梓薇饰演)出现在两人面前,提出合作协议,就此,被命运绑定在一起的两人,展开了一系列的“破咒”之旅。

  毒舌少年的“玄幻诅咒” 别样冒险开启“破咒”路

  剧版《计时七点》在创作中,高度还原了漫画IP中的人物设定,由流量小生高瀚宇饰演名气正盛的摄影师林楠,擅长拍女模特,在工作上对自己和身边的人非常苛刻,情商低,说话毒舌刻薄,容易得罪人而不自知。从而被人联合诅咒,在解开魔咒的过程中,他同时也反思自己曾经的种种行为对别人造成的影响和伤害,使自己在心态上有所成长和转变。而对他施以诅咒的这些人也在剧情推动发展下,一步步解开误会,去包容和谅解男主在不自知的情况下对他们带来的负面伤害,最后放下执念、拥抱生活。这是一个很治愈很正能量的故事,值得大家的期待。

  就像该剧日前曝光的倒计时海报文案所写,“这个世界上有很多我们无法理解的事情和无法想象的神秘力量”,“化解仇恨是解决问题的唯一办法,心病还须心药医”等,这场别样的“破咒”之路,甜蜜与危险并存,又让这部戏充满亮点。开机当天,现场布满的粉色花海,浪漫的氛围仿佛已经让人感受到了青春爱情的气息,而主创们清一色养眼而新鲜的阵容搭配,以及对角色低调的阐述,也令人更加好奇其各自的角色究竟是什么样的。

  7点变身二三次元碰撞 营造视觉和精神的双重享受

  《计时七点》前有超人气IP奠基,粉丝基础强大,而此次剧版创作,该剧导演陈鹏在接受采访中表示“首先作为一个观众我被这部剧吸引的是这部剧的设定,非常有意思,能产生许多奇妙的碰撞;而作为制片人,这部剧想给观众带来的不只是好看的故事、精致的制作、高颜值的演员,更多的是希望能从有趣好玩的故事发展过程中把里面的正能量传递给大众!我们会将更多笔墨放在语言风格和人物的行为逻辑上,会最大化的使人既生动可爱又呆萌执着,不再单一刻板地标准范儿,以及在拍摄过程中还会将剧本内容反复推敲。”可见,剧组精益求精的态度,对于细节不可谓不匠心!

  制作团队天马行空的为观众打造了一个“7点,准时变身”的“魔咒”设定,以及“大人与萌娃”的奇妙碰撞。在这个奇幻设定中,林楠克服了所有困难,不停的寻找原因,一个个去攻克,从而打破魔咒。而这种二三次元碰撞下产生的精妙的故事设置,赋予了该剧另一种神秘感。日前,片方还曝光了一组人物定妆海报,男女主角分别手持纸扇“别浪”“MVP”,精致的海报,也让网友大呼“很期待!”

  一边是颜值与演技齐聚一身的新生代演员们,一边是“7点变身”的奇思妙想,这样的搭配将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为之期待!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