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许你浮生若梦》掀追剧热潮 制片人华萍再造爆款

发稿时间:2018-10-22 14:54: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中国青年网

  正在优酷热播的《许你浮生若梦》,凭借精美的质感和精良的品质,掀起了一股追剧热潮,收获了观众的好评无数。无论是洪家别墅、许家别墅、戏院、仁爱医院等重要场景的实景拍摄,还是摄影、灯光、美术、造型等联合营造出的唯美民国场景,加之朱一龙、安悦溪等演员的精湛演绎,都被网友津津乐道。而《许你浮生若梦》能有这样的好口碑,在题材和拍摄手法上兼顾大胆创新和传承行业精髓,都离不开总制片人华萍的精准判断和强大的把控力。有着敏锐市场味觉、高瞻远瞩谋略的她,再一次用作品彰显出了金牌制片人的实力,让外界看到国产剧初心依在。

  眼光独到

  挖掘《许你浮生若梦》潜力自制爆款

  电视剧《许你浮生若梦》由高寒指导,华萍担任总制片人,开播以来,就凭借甜蜜的爱情线、深刻的主题、匠心独具的制作水准以及演员精湛的演技获得网友一致好评。外界的认可,是高品质带来的良性引导,更是对制片人华萍的又一次肯定。

  作为金牌制片人,华萍有着犀利的洞察力。在当下的电视剧市场中,她一直扎根在网友中间,不断地观察和沟通中,让她准确了解年轻观众的喜好,将接地气的市场调查与复杂的行业规则相结合,最终为《许你浮生若梦》分析出了精准定位,“目标群体是一个相对低龄一点的女性观众市场,最真挚的感情是每个人都能找到的点。”虽然压力巨大,面临的局面复杂,但她依然凭借着丰富的经验制作出了《许你浮生若梦》,如今,这部剧在都市剧、年代戏的夹缝中,以好看、耐看的特质另辟蹊径,赢得了市场的认可。

  一部作品从筹备到拍摄剪辑完成要面临无数复杂琐碎的决定,在这漫长的制作周期中,华萍面临的或笃定、或犹豫的决定,人们不得而知,但最终呈现出的品质证明,她的判断之精准与果决。例如,剧中的场景布置都彰显出民国时期的古典美和西方艺术的华美;造型上,角色从旗袍到礼服、婚服等穿搭都端庄典雅,可见服化道的布置上,华萍及其团队的匠心。

  值得一提的是,演员与角色的适配度往往备受关注,而在为《许你浮生若梦》挑选演员时,华萍一直坚持“只选对的人”。在她眼中,朱一龙就是剧中的罗浮生,更用“他的眼里有戏”对朱一龙作出评价。据悉在朱一龙大火前,制片人华萍就看中了朱一龙身上丰富的演戏经验以及超高的艺德,如今朱一龙人气颇高,《许你浮生若梦》也随之顺利播出,并取得不错的收视成绩。这再次证明了华萍只选择“合适的人”眼光可谓非常的精准独到。至于女主角段天婴的人选,华萍则坦言没有考虑过邀请流量演员,更认为正在稳步发展的安悦溪最适合这个角色,“她是让人放心的演员。”如今,《许你浮生若梦》已经在优酷播出过半,朱一龙与安悦溪的演绎让网友痴迷追剧,也印证了华萍的观念。

  《许你浮生若梦》的成功不是靠流量明星的加持,更不是靠炒作,它靠的是家国一体的爱国情怀,基于原著的精加工,服化道的匠心制作,演员精湛的呈现,更在于总制片人华萍独特的视角,上有方向把控,下有各部门默契配合,最终成就了这部迎难而上的民国爱情爆款剧。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