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原力计划第2张合辑上线 唱出荒诞世界的独立主张

发稿时间:2019-04-29 16:36:00 来源: 北方网 中国青年网

  

  《局部硬核》合辑封面

  今日,“原力计划2019”第二张“原力合辑”《局部硬核》正式上线,九组个性鲜明的优质音乐人带来了九首充满个人主张的硬核之作,要向荒诞世界唱出属于自己内心的声音。这也是腾讯音乐人继3月29日推出首张“原力合辑”《地心游记》后,为原创乐迷带来的第二波重磅惊喜。

   “原力合辑”第二辑硬核首发 拒绝平庸个性十足

  继首张“原力合辑”《地心游记》发表以来,十首生动表达音乐人真实生活感受的鲜活原创佳作,受到了业内人士及原创乐迷的关注。备受期待的第二张“原力合辑”《局部硬核》,在延续原力计划一贯对音乐风格及类型极大包容性的基础上,在音乐态度上有了更鲜明的表达——不为迎合大众价值观而创作,也不写工业模式下“制式化”的歌,只向这个荒诞世界做最坦诚的自我表达。

  

  部分优质音乐人

  “原力合辑”第二辑《局部硬核》曲风依旧多样,囊括了流行、电子、说唱、爵士、R&B等音乐元素。选出的九位优质音乐人,既有音乐综艺中的优秀制作人与学员,也有在做音乐之余“解锁”辩手新身份的说唱音乐人,包括:《即刻电音》10强、电子音乐制作人董子龙,曾在《中国好歌曲》第三季凭借《献给冥王星的歌》给评委及乐迷留下深刻印象的刘晓盈,第三季《中国好歌曲》季军AR(刘夫阳),以及《中国新说唱》选手、《奇葩说》辩手3Bangz和未来星B3Rich。

  R&B音乐人Q.luv邀约AR(刘夫阳)助阵的单曲《欲望都市》,以狠、准、炸的说唱与充满未来感的电音,描画出一幅现代都市的浮世绘,让听者在感受音乐的韵律之外,也能体会到创作者在其中注入的温度。在刘晓盈的《10000》里,我们分享着孤独长夜里的一万种脆弱,试图接受自己一万种模样,也鼓起勇气向心底一万种情绪伸出怀抱。董子龙的《流洋》则为疲惫的现代人提供了一个摆脱水泥森林,到大自然和宇宙中寻找真正自我的解决方案。

  据悉,“原力计划2019”不仅从音乐风格、音乐类型到音乐人本身,体现出极大包容度,更将不断筛选具备够燃够炸的气质、表达真实自我内核的音乐佳作。音乐人只要入驻腾讯音乐人开放平台,根据指引上传作品,即可报名参与“原力计划”;更有机会参与5月开启的“原力核企划”,与明星制作人合作。“原力合辑”的发布将贯穿2019年全年,百首音乐作品不间断为乐迷推荐鲜活的声音,满足乐迷的不同的音乐审美与需求,更带来“探索和发现”的惊喜之感。

  

  活动奖励

   原力计划2019征集全年无休 全链条资源升级扶持

  据了解,“原力计划2019”已正式开启征集,全面升级的“原力计划2.0”以及第一季对原创音乐人不遗余力的投入扶助,让第二季的征集引起了音乐人及业内广泛关注。以腾讯音乐人开放平台为依托,“原力计划2019”全面升级作品征集方式,不仅面向所有曲风流派征集原创音乐作品,而且将全年无休、不断更新,让乐迷随时随地有好歌听。全新亮相的“原力计划2019”以“爆裂有声”为主题,意在助力音乐人成长与蜕变,引爆音乐人的才气,持续挖掘极具锐气的原创音乐人,释放他们的创作原力。

  除了每月发布的“原力合辑”,更有明星制作人助阵参与的“超级企划”,原创音乐人可以随时随地将作品上传至腾讯音乐人开放平台,即有机会获选参加后续的全链条活动,得到不断升级的资源,包括录音棚制作、每月合辑推广、“原力核企划”、线下巡演及大型盛典等资源扶持。

  

  原力计划主视觉

  平台功能更趋完善 联动集团资源全方位服务音乐人

  目前,腾讯音乐人开放平台2.0全新版本已上线,除了实现一键同步作品到TME六大平台,为音乐人提供亿级曝光外,还完善了一站式管理后台、音乐人指数、定制化线上版权签约等基本功能,此外,近期腾讯音乐人开放平台还新增线上单曲签约功能,并升级多元化变现渠道,满足入驻音乐人的不同需求。

  此外,腾讯音乐人还联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六大平台,整合腾讯集团泛娱乐产业链,与游戏、影视、综艺、动漫等多个领域的热门IP跨界深度合作,更将针对特定曲风流派的原创作品,推出一系列特色原创征集活动,为音乐人搭建更大更广阔的舞台。据悉,腾讯音乐人已搭档音乐偶像养成节目《明日之子》、偶像团体音乐竞技类节目《创造营2019》、互联网首档原创音乐人竞技成长秀《这!就是原创》以及动漫作品《百妖异闻》、网游《轩辕传奇》等,未来还会有更多丰富资源,为原创音乐人及作品提供更多优质出口。

  

  原力合辑2《局部硬核》

  据悉,除每月收录优秀作品、推出“原力合辑”外,“原力计划2019”还将邀请神秘明星嘉宾及顶级华语制作人共同发起“超级企划”,并设置全民投票机制,让音乐人有机会与音乐偶像相遇,共同踏上音乐梦想之旅!

责任编辑:张晰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