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麦香》央视热播 张皓森被笑称“村里最惨潮崽”

发稿时间:2019-05-23 15:20:00 来源: 环球网 中国青年网

  

  《麦香》在央视一套黄金档引发了新一轮追剧潮。在性格迥异的各类人物中,画风清奇的富二代妈宝男冯锁子脱颖而出。刚出场就被麦香翻白眼,还让云宽暴打一顿。粉丝笑称他“村里最惨潮崽”,并认为冯锁子扮演者张皓森,赋予了角色“一个奇葩的灵魂”。

  用追初中女同学的笨拙来撩麦香

  《麦香》无论剧情、人设,都体现了出制作团队的匠心坚持。该剧讲述“最美军属”麦香(傅晶饰)充满军人情怀的励志人生。麦香这样的优秀女性,身边不乏追求者。除了男主角云宽,追得最勤快的当属冯锁子。就好像角色在麦香面前急于表现一样,扮演者张皓森在前几集出尽风头,弹幕追评——这个“村里最惨潮崽”现在CCTV1吸睛了;他给了角色一个奇葩的灵魂;我想知道他本人的灵魂与外在是不是一致的夺目……

  

  针对网友疯狂追评,张皓森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了还原冯锁子对麦香的好感与执念,他有借鉴自己初中时代追班上女同学的那种笨拙,“傅晶出演的麦香在扮相上就挺有那种小女孩的感觉,很可爱。我将初恋感带入冯锁子的内心,就很自然地想撩她。那种心里特别喜欢,但不懂得怎么去表达的撩。比如在她面前不经意地耍帅,甩头发啊、摆造型啊。网上不是说,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为零吗?其实恋爱中的男人智商也不高。我希望有幸把握准‘讨喜’观众的状态”。

   喇叭裤+花衫+墨镜+卷烫,他是村里最惨崽&最潮崽

  谈起冯锁子,张皓森将其定位为村里富二代妈宝男。为了还原角色,他做了不少功课,“这个人物有很直观的时代特征。他那个年代其实离我小时候并不远,影视剧里,港片里都有,会找一些同时代作品做借鉴”。从目前的播放反馈来看,很多观众都反应冯锁子穿出了七八十年代的流行范儿,绝对称得上村里最潮男。张皓森回忆说,当自己穿上花衬衫、喇叭裤,戴上墨镜留起长发卷烫,往镜子前一站,立马来了感觉,“所以我要感谢制作团队的用心、感谢造型师。不拍戏的空挡,我就穿着喇叭裤在小村子里溜达,找找‘村里最靓崽’的感觉。好像喇叭裤给我注入了新灵魂,而我又将此转注给角色。所以合作团队的每个用心都让我演起来更自信”。

  

  “窥探出角色有想法却总用错地方的无力感”

  相对于军人云宽的意气风发,冯锁子人设有点“二流子”。但张皓森认为,深挖角色内心,可以窥探出他那种有想法却总用错地方的无力感,“他很想证明自己,但优越的家庭条件,以及家人的过度保护,让他产生了一种惰性。所以才被村里人嫌弃。后面他为证明自己,就想些歪门邪道做生意赚钱,惹了不少事儿”。

  谈起调戏麦香被云宽暴打那场戏,张皓森坦言,最强烈的感受就是,对手演员章贺很有爆发力,精准演出了势不可挡的军人气场,他扔掉自行车冲过来那一刻,虽然单枪匹马,但威慑力爆棚。聊起剧中冯锁子各种被打,张皓森无奈自嘲是全剧最惨,除了云宽、麦香,陶二兰也打我。跟陶二兰的对手戏特有意思,我见到她就骗她,她见我就打我。是一种欢喜冤家的感觉,也是一种另类的CP。

  

  张皓森让每个角色都夺目,2019全面开启霸屏模式

  张皓森作为实力派质感演员,从未被戏路限制。在《彗星来的那一夜》中他一人分饰两角,演腹黑大BOSS,一度演到把女演员吓哭;在《原生之罪》里化身逃犯王克,与尹正几场精彩对戏,又令观众印象深刻。这次在《麦香》中出演性格另类的冯锁子,又在CCTV1黄金档夺目了。大家吐槽角色,也是对我演技的肯定。有挑战的角色我都想去尝试,这个阶段对我来说很珍贵,所以格外珍惜。

  

  2019年,张皓森也将全面开启霸屏模式,由其参演的《无忧之地》、《李时真的皮》、《辛弃疾1162》也会跟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晰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