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好好的》杨烁公开与金晨关系:这是我孩子小妈

发稿时间:2019-05-24 14:47:15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中国青年网

  新时代愈心婚恋话题剧《我们都要好好的》正在北京卫视、优酷、芒果TV热播,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稳步增长,领跑黄金档。凭借高密的现实话题,以及主演精彩的演绎,《我们都要好好的》更是收获了不少好评。有观众感慨:相信刘涛饰演的寻找给了很多人再次出发的勇气,人生的第二种可能必须靠自己。在近期播出的剧情中,寻找(刘涛饰)和向前(杨烁饰)再次相遇,一个已迅速成长为职场新秀,一个却不得不送水谋生。由剧情引发的问题令人思考:如果前任过的不好,你会开心还是难过?部分网友认为,分开后对方过得好不好都与自己无关;也有人表示念在曾经的情谊上,看到前任过得不好还是会难过,即使分开也希望对方能够有更好的生活。

  

  《我们都要好好的》

  刘涛杨烁身份大反转 金晨成张艺瀚“小妈”

  在昨日播出的剧集中,寻找向前在Win杂志社碰面,一个从全职妈妈变身时尚编辑,一个从金融精英变为送水工,两人身份上的变化让彼此略显尴尬。看到向前来自己公司送水,寻找开始担心儿子好汉(张艺瀚饰)的处境,给向前送去银行卡,结果两人却闹得不欢而散。在好汉的幼儿园前,寻找偶然发现自己的上司艾丽莎(金晨饰)和向前在一起。因孩子之事心有不快的向前故意激怒寻找,称艾丽莎是“给孩子找的小妈”,直言“以后不要来打乱我们的生活”。向前和寻找矛盾再起,当初两人因缺乏沟通而离婚,如今再次因为难以有效沟通误会对方。面对这样的局面,不少网友表示“两个人大部分误会都来源于不懂得沟通”。

  另一方面,寻找主动申请调离艾丽莎手下,独自策划“白领衣橱计划”,被杂志社委任为项目执行人,在职场上的进展越发顺利。寻找、向前、艾丽莎三人之间的误会能否说清?寻找的项目又能否顺利进行?扑朔迷离的剧情发展深深牵扯着观众的心。

  

  《我们都要好好的》

  原创剧本打破IP枷锁 走心金句引发网友共鸣

  《我们都要好好的》讲述了主人公在家庭与自我间进行断舍离后,实现二次成长的愈心故事。该剧的制作团队坚持内容为王,在IP剧大热的情况下,仍选择原创剧本,通过聚焦80、90后的婚恋现实,来与观众探讨如何“好好的”生活。该剧的总制片人敦淇曾成功操刀和运作过多部高口碑人气之作,如《幸福像花儿一样》、《金婚》、《甄嬛传》等,他一直秉承着创新原则,认为“原创才是最有生命力的”。敦淇还表示,《我们都要好好的》这类现实主义题材要做好,要有话题性,要有时代的痛点,还要有社会的热度,此次参与制作也正是看中了该剧这方面的潜力。导演刘雪松在采访中谈到,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够温暖明亮,“保有希望是应该给到观众最好的礼物”,这也是该剧被评价“愈心”的原因。

  在坚持原创的基础上,《我们都要好好的》将剧中主角人物成长过程中获得的感悟进行提炼总结,再以台词的形式让主角自然地表达出来,使不同背景和年龄层次的人都可以从剧中有所收获。其中有渴望独立的宣言“人要有自由的灵魂,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依靠别人”;有讲述人生的苦涩“生活,首先得先活着”;有婚姻中的无奈“我们曾经一起出发,在奔赴理想的路上丢掉了彼此”;有职场上的现实“职场如战场,没有人在意你高不高兴,只有人介意你做得够不够好”;也有踏实做事的感悟“人生没有近路,好走的都是下坡路”。该剧播出后,很多网友通过截图和评论的方式用剧中的金句表达对该剧的喜爱以及自己的人生态度。不少网友称赞《我们都要好好的》是一部真正的“好好的”生活指南。

  更多精彩剧情,请锁定北京卫视,每天19:30两集连播,优酷、芒果TV网络平台21:00同步更新。

责任编辑:张晰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