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恋恋江湖》金句不断 “戏优大师”刘天池上线

发稿时间:2019-11-15 15:09:00 来源: 央广网 中国青年网

  近日,由姜贞羽、杨仕泽领衔主演的新古偶砂糖剧《恋恋江湖》正在爱奇艺热播。随着高甜剧情的展开,该剧的热度也不断上升,而剧中的高能台词和表白金句更是频频戳中观众的“情感点”,不少观众甚至将剧中台词直接拿来当个性签名使用,同时成为网络上流行语。

  优秀cp感情金句频出 勇敢追爱引网友点赞 

  随着剧情的热播,“今天跟着《恋恋江湖》学金句了吗?”在社交媒体上成为网友日常一问。尤其是宫远修和于盛优俩人日常的种种浪漫表白,更被网友称为“告白教科书。”当娘子抱怨枕头像个药捻子一样,宫远修拿起斧头称:“娘子,你说枕头不行,我替你消灭它,娘子要是不满意就要改正,行动,喜欢一个人就是行动!”傻修修的日常表白金句更是成为了不少男友最近的“必修功课”,“我不要什么天下无敌,我只要和娘子在一起”、“游戏哪有什么高低贵贱之分,只要你开心快乐就好了”、“余生有你,真好”,不少网友追剧之余大呼“求优秀cp开个班吧,传授一下感情秘籍。”

   

  除了优秀cp撒糖虐狗之外,另一边高甜大户夏木cp宫远夏、木鱼儿更是将心动进行到底!面对甜系少女木鱼儿“一生只爱一个人,必须爱得要死不啦活的”、“能看到喜欢的人的睡相、是一件超级幸福的事情”、“什么非分之想,我只是非常想你”的直球式追爱,傲娇小三公子“完犊子了,是心肌梗塞的感觉”、“真是每天都不忘了在我心里盖戳”等又土又甜东北式回应,引发网友直呼“这是什么又甜又沙雕的台词,上头太上头了!”除了高甜的恋爱金句外,《恋恋江湖》里堪称一针见血、颇具哲理的人生金句,更是引发网络疯狂转发、另网友心生感慨。“因为逐渐认定了、喜欢了、才会去配合、迁就对方”、“被需要是一件幸福的事,温柔的笑颜和手掌的温度,才证明自己身处一段感情的价值。”等此类金句层出不穷,让该剧在高甜、搞笑之余尽显温馨。

   

    宫远修爱德御书争于盛优 “戏优大师”刘天池上线 

  一时冲动休妻的宫远修,走上漫漫追妻路!宫远修沙漠寻妻,在一望无际的沙漠,一遍遍喊着优儿的名字,网友感动之余又不忘在爱奇艺弹幕上狂刷“活该,让你休优儿。”好不容易在鬼域门找到娘子,却又面临变瘦后爱德“帅帅”的竞争,曾经的“恋爱三角形”就地解散。为救变瘦而大破功力的爱德御书,三人踏上了寻找冰魄功之路,掌握冰魄功主人鹅娘(刘天池饰)上线!有着“戏优大师”之称的鹅娘,现场测试三人的心灵感应,在这场测试中,宫远修完败!不服输的宫远修夜聊爱德御书,当面表示要公平竞争,还要与娘子眼神练习,面对宫远修的花式“道歉”,娘子会回头吗?今晚继续锁定爱奇艺,狗粮加量不加价!

   

  宫远修为挽回娘子再次变傻?恋恋家族上演全员失忆?各大cp又将以怎样的新型姿势秀恩爱?更多精彩,敬请锁定爱奇艺,每周三至周五晚8:00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全集!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