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宸汐缘》杜奕衡送灵汐的书画口碑封神

发稿时间:2019-08-14 12:19:54 来源: 网易娱乐 中国青年网

  

  《宸汐缘》开播后,山灵界国师景休(李东学饰)与赤鷩(杜奕衡饰)的“光头.强”组合好评不断。网友表示:“这对CP真香,兄弟情磕起来格外上头,忠贞度直追九宸(张震饰)与灵汐(倪妮饰)”。随剧集近尾声,“光头.强”口碑炸裂,最近网上曝光一幅杜奕衡赠予倪妮的书画,又给杜Sir狠圈一把粉,网友啧啧称叹,杜奕衡送灵汐的书画口碑封神了!!

  “光头.强”兄弟情不是演的,穿五十斤铠甲拍打戏够痛爽

  《宸汐缘》由九宸与灵汐百转千回的情缘,展开一段感人至深的东方传奇爱情故事。杜奕衡在剧中饰演山灵界国师景休(李东学饰)的大将赤鷩。随《宸汐缘》剧情接近尾声,不少观众感慨,赤鷩与景休的兄弟情固若金汤,无论景休被罢免国师,还是景休气海被毁、双眼失明,赤鷩对景休都忠心不改。

  对此,杜奕衡接受采访时坦言,与李东学十年老友,兄弟情完全是真情流露,不是演出来的,“我跟东学2008年第一次合作,一见如故、相见恨晚。再次合作感慨良多,拍摄《宸汐缘》休息时会一起喝茶,回忆十年前在零下20多度的冬夜一起拍大夜戏的情景”。

  杜奕衡很重情,也很念旧。《宸汐缘》恰好汇集他众多好友。这部剧的服化道延续了《三生三世》的美誉,主控造型的张叔平也是杜奕衡的好友,合作时他们曾聊起之前合作的《让子弹飞》。“林玉芬导演和姜文导演都是有匠心精神的人。我很庆幸能接演这部剧,重聚一帮老友,也感受到他们这许多年不忘初心、与时俱进的成长,和有匠心精神的人共同谋划创作一部作品,是人生一大幸事”。

  

  尽管拍摄《宸汐缘》的过程中有很多辛苦,杜奕衡都保持最佳创作状态。赤鷩的盔甲有50斤,两套都是这个重量级,每次穿铠甲时都要两个人合力,才能帮他穿起来。穿这套铠甲拍打戏的难度可想而知,没有武术功底很难驾驭。而杜奕衡表示,“剧中服装造型精致典雅,花了不少心思,比如战神的造型很脱俗,山灵族造型很民族风,是主创的精心设计呈现了这样的视觉美感,作为演员我希望,能不负同仁们的辛劳,赋予角色更多灵动的表现。这部剧光置景就花了重金,我特喜欢山灵界的建筑和宫殿,全部是用竹子编的,这种创意在影视作品中是首次呈现,艺术感特别强”。

   杜奕衡送灵汐的书画口碑封神了,画水墨莲花为《宸汐缘》匠心打CALL!

  

  看过杜奕衡抖音账号的粉丝都知道,这位“国际双料影帝”其实很全才,真的是能文能武很“双料”。他对书画的痴狂真的不亚于他对演艺的衷情。

  虽然拍戏日程繁忙,杜奕衡仍抽时间作画、写书法,在他看来写字画画让人静心,对演戏帮助很大,“可以多了解一些历史人物和故事。这些知识积累让我在拍戏时更好地了解角色、更快地进入角色”。钟爱书画的杜奕衡,在《宸汐缘》杀青后,特地用楷书、草书、行书、篆书等不同字体写了多版《宸汐缘》剧名送给主创们,“送的不是字画而是情谊。大家合作非常愉快,我很珍惜这段缘分”。

  杜奕衡送给倪妮的画尤其特别,水墨风莲花,美得出尘。倪妮很喜欢,连连竖大拇指。杜奕衡说:“我觉得《宸汐缘》最感人的情节就是,倪妮出演的角色到人间历劫。阿默特别纯洁善良,在我心中,她像莲花一样纯洁美好,所以我就画了莲花送给她”。

  

  主演并出品公益电影《天堂的张望》用大爱感动世界

  2018年,杜奕衡凭首次兼任出品人与主演的电影在温哥华国际华语电影节上斩获“最佳男主角”大奖,当年底晋升“国际双料影帝”。今年,杜奕衡在电影界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再次兼任出品人与主演,推出公益电影《天堂的张望》。这部电影对杜奕衡意义深重,“这是我很满意也很欣慰的一部电影。影片对父母、孩子都有教育意义,心怀大爱的人生观以及对现实的折射,意义非凡。”试片会后所有人哭得很厉害,大家起立为影片鼓掌。影片教会观众懂得爱、学会爱、珍惜爱,希望是部可以代表中国,再次感动世界的作品。

  据悉,公益电影《天堂的张望》有望在今年上映。另外,由杜奕衡主演的两部《狄仁杰》系列网络大电影,以及口碑电视剧《将夜2》也将陆续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晰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