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古田军号》胡兵蒙眼观看力挺广播电影

发稿时间:2019-08-29 09:26: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中国青年网

  由陈力执导,胡兵、王仁君、王志飞等主演的大型红色史诗电影《古田军号》自8月1日上映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甚至有很多的年轻人也赞不绝口,纷纷化身“自来水”为电影宣传应援。近日,陈力导演携众主创一起来到“心目影院”电影《古田军号》讲述专场,现场座无虚席,胡兵更是身体力行现场蒙上眼睛和残障观影者们一同“观看”了广播版的《古田军号》,用心和耳朵聆听并感受这部匠心制作的主旋律电影。

 

  残障观影者为刘安恭点赞 “部队小孩”始终不忘初心

  电影《古田军号》自上映以来,在陈力导演的带领下走过了全国许多地方,举办了数十场路演,一路走来收获了众多的好评与支持,也让更多人了解到了这段光辉历史。近日,《古田军号》“心目影院”电影讲述专场如期而至,吸引了众多残障人士前来观影,胡兵更是荣幸的得到了北京市心目助残基金会秘书长郑晓洁的诚恳邀请,希望他来担任基金会爱心大使。现场胡兵和主创们用丝巾蒙住眼睛入场,和残障观影者们共同分享和感受这部影片带来的历史魅力。结束后残障观影者对影片赞不绝口,表达了对影片的高度认可,导演陈力还特意带来了影片中的军号让他们亲自触摸感受,了解军号的外形、体验吹号,更是亲自讲解军号细节,只为能让他们更深刻的了解这部电影,感受这部影片传递的满满红色正能量。

  在分享交流环节,残障观影者们表达了对影片的喜爱,他们对细节的关注,有温度、有高度的走心分享让在场的主创团队动容,更是为胡兵将刘安恭演绎的如此生动形象而点赞,被他那种对信仰的执着、对党的忠诚、对革命前景的坚信所感动。现场胡兵也与大家积极交流互动,表示“作为一个部队的小孩,但却是第一次演这种题材的电影,希望大家能喜欢这部电影,也希望未来的戏能够服务好你们,让你们喜欢”。

 

  肩负责任和使命 做新时代好演员诠释好作品

  从电影跑路演宣传开始,胡兵几乎从未缺席过,为了让更多观众能知道了解这段历史,让更多年轻人肩负起传承红色基因的使命,胡兵还自掏腰包包场,邀请了中国赛艇队、中国模特行业群体、银行行业、医生群体、酒店行业、影视媒体娱乐圈、粉丝朋友们前来观影;更是鼎力支持王志飞老师的提议,拿出自己的片酬为90后观众买单。胡兵曾在自己微博分享过这一路走来的内心感受,他写到:“因为爸妈都是军人心里一直有个心愿希望可以饰演一次中国军人的角色,感谢陈导给的这次机会让他可以饰演历史上真实存在过的刘安恭这个角色。”而在活动现场,胡兵更是激动的表示:“今天是非常生动的一课——现场版的广播电影,可能在过去的二十几年里我们忽略了这一点,在未来我希望我们不忘初心,在把影视作品做好的同时,还要把广播电影给做好。”为残障人士也能像普通人一样享受到电影光影魅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胡兵在影片中的出色表现让我们看到了他作为新时代演员的努力、认真和更多的可能性。目前,电影《古田军号》全国持续热映中,期待胡兵未来能塑造更多的经典角色,用对表演的初心和热忱给观众带来更多的优秀作品。据悉,胡兵9月还将以伦敦时装周代言人身份出现在各大重量级的秀场上,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