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女儿2》四组父女相处模式引热议 聚焦父女代际沟通获赞

发稿时间:2019-08-30 14:08:21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中国青年网

  昨日(8月29日)芒果TV代际沟通情感观察真人秀《女儿们的恋爱2》恋爱上线。节目中,郑爽爸爸大方袒露最担心女儿在感情里太专一,这一话题也登上了当天的微博热搜受到热议。而不善言辞的陈乔恩爸爸与女儿的相处模式,则让不少网友直呼有同感,陈乔恩本人更是发微博回应第一次听到爸爸的心里话、很心疼。此外,嘴硬心软的郭碧婷爸爸——嘴上说着“女儿嫁远一点没差”,但真情喊话女儿“我家大门永远开着”,让不少网友大呼可爱的同时,也被戳中泪点。同样圈粉的徐璐爸爸,听说女儿恋爱后一脸不舍直呼“心痛”,更是让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样的爸爸也太可爱了吧。”四组父女间各不相同又真情十足的相处模式引发网友热议。

 

  爽爸担心女儿感情太专一 陈乔恩发博表白爸爸

  节目中,郑爽与爸爸饭间闲聊,在被问到“对女儿恋爱最大的担心是什么”时,爽爸坦言:“感情你太专一”,更是期盼郑爽的男朋友“能真心爱她,能喜欢她、能帮助她,真心疼她”,这一话题内容更是登上了微博热搜,爽爸对女儿的心疼与爱护引发网友热议:“父母对子女的期望就是这么简单和质朴。”而郑爽爸爸也发微博表示希望郑爽“健健康康、开开心心的,比什么都好”。另一边,不善言辞的陈乔恩爸爸不仅贴心地为女儿下厨,还首次在节目中表达出对女儿的担忧:“我们这些老人早晚会往生嘛,我就会担心她,一个人没有结婚孤零零就不好了。”节目播出后,陈乔恩也发微博长文感慨“第一次在节目上看到爸爸说的话,心疼爸爸了。”面对陈乔恩父女之间默默体谅与理解的相处模式,不少网友表示十分感同身难受:“爱很简单,不需要过多的表达你也能感受到的爱。”

 

  女儿恋爱郭碧婷爸爸口是心非 徐璐爸爸不舍被赞太可爱

  面对女儿恋爱,郭碧婷爸爸和徐璐爸爸感受完全不同。针对“做好女儿会远嫁的准备了吗”这一伤感话题,郭爸的状态却异常放松,不仅“吐槽”郭碧婷已经35岁了早就该嫁了,还傲娇表示“我有三个女儿,一个嫁远一点没差的”,引网友纷纷调侃:“郭爸爸太可爱啦”不过谈起女儿的婚后生活,郭爸还是暖心的说道:“我家的大门永远开着”,也让观众倍感戳心。而徐璐爸爸面对女儿恋爱的态度则与郭碧婷爸爸恰好相反,之前的心动篇中徐爸爸就“吃醋”女儿约会,昨日的节目中,当徐璐告诉爸爸张铭恩“就是正式的男朋友”,徐爸一脸不可置信的表情直呼“心痛”,随后更是纠结的吐露道:“就感觉自己的心头肉去了别人那里”,引发网友热评:“同一个世界同一个爸”。

  节目播出后,四位性格迥异的爸爸圈粉无数,而四组父女之间截然不同的相处方式也映射出许多当下父女沟通的共鸣与痛点。四位爸爸面对女儿的恋爱还会有哪些有趣的反应?四位女嘉宾在约会中又是怎样的状态?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每周四中午12:00《女儿们的恋爱》芒果TV全网独播。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