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在远方》定档 刘烨马伊琍礼赞新时代共赴远方之约

发稿时间:2019-09-11 13:09:22 来源: 网易娱乐 中国青年网

  由杭州佳平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吴家平担任总制片人、申捷编剧、陈昆晖执导、柏麟担任B组导演,刘烨、马伊琍领衔主演,梅婷、保剑锋、曾黎、郑奇、程煜、薛皓文主演的电视剧《在远方》正式定档,将于9月22日登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并于优酷平台全网首播。作为在中共中央宣传部指导下国家广电总局规划、筹备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荐剧目,《在远方》以其强大的主创阵容和新颖的题材,在开拍之初就受到各界的高度关注。此番与定档日期一同曝光的还有一组群像海报,主角们在剧中的职场造型首次曝光。

 

  记录二十年时代印记 坚守初心做好剧

  改革开放四十年间神州大地发生着天翻地覆的变化,我国的经济体系在经历了一系列的变革与成长之后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完善。而中国影视市场也经历了前所未有的蓬勃增长,从无到有,从盛到新,并随着数字电视大规模普及、观影工具的不断革新,新的观影模式逐渐形成。《在远方》正是基于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所创作出来的一部聚焦快递行业的影视剧。

  编剧申捷在创作之初就秉承着突破与创新的理念,力求通过男主角姚远二十年的奋斗经历唤醒观众的时代记忆,并将创业者的饱满精神状态呈现给大众,以此激励国人,不忘初心谋求发展。

  群像海报彰显奋斗精神 刘烨马伊琍致敬时代奔赴远方

  此次曝光的定档群像海报以黑灰色为主色调,画面质感十足,每个人物以不同的站姿目视着远方,营造出极强的视觉冲击力。与此同时将职场氛围与商战元素融入其中,处处体现了主角们的气场与斗志,传达出积极的奋斗精神。在这款海报中充满激情与斗志的姚远站在画面中央,在他身旁的路晓欧(马伊琍饰)自信从容尽显职场女性的魄力。而在剧中姚远与路晓欧情感不断发生变化,他们之间相爱相杀且互相成就。在海报中他们的人物关系,便初见端倪。二人强大的气场和坚定的眼神传递出了初代创业者们的无尽能量。在这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里,姚远和路晓欧蓄势待发,共同开启远方征程。

  站在刘烨右侧的梅婷,则饰演的是温婉贤淑的刘爱莲,她着一袭黑色风衣气势感扑面而来;保剑锋饰演的刘云天气定神闲地站在霍梅(曾黎饰)身边,微妙的表情暗示着戏中二人的情感状态。此外,高畅(郑奇饰)、路中祥(程煜饰)、二叔(冯国庆饰)、刘达(薛皓文饰)各自身着戏中的“工作服”亮相,四个人四种状态,为剧情做足了铺垫。

 

  群星云集 铸就品质经典

  电视剧《在远方》讲述了男主姚远(刘烨饰)在快递行业一路披荆斩棘的奋斗史,通过他在物流与互联网创业浪潮中不断破冰前行最终实现梦想的经历,向大众展现了二十年的经济巨变与腾飞,以及国人思想的蜕变与成长。并借由此片向这个伟大的时代致敬。

  电视剧《在远方》除了由多次荣获最佳男女主角的刘烨、马伊琍领衔主演外,梅婷、保剑锋、曾黎、郑奇、程煜、薛皓文等一众实力派演员的加盟,也无疑为剧集品质注入了强心剂,也让大众对电视剧《在远方》有了更多的期待。正逢祖国70华诞之际,电视剧《在远方》紧扣时代脉搏,立足当下。通过对快递行业发展历程的讲述以小见大,抒发对时代与经济发展的认同感,礼赞新时代。正如男主姚远的创业信条那样,心向远方,不忘初心!

  电视剧《在远方》将于9月22号起登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优酷视频,希望大家届时可以多多关注。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