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亲密旅行》曝终极预告 沙溢安吉上演囧路奇缘

发稿时间:2019-09-29 14:06: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中国青年网

  剧照

  由沙溢执导,安吉、沙溢领衔主演,姚晨、赵子琪、朱锐、许龄月、刘欢、胡可、小鱼儿特邀主演的亲子喜剧《亲密旅行》将于10月3日全国上映。近期《亲密旅行》终极预告片曝光,一个“不靠谱”的中年大叔与一个“早熟”的小男孩展开了一段不可思议的囧路奇缘,随着深入的接触,两个藏在心底的小秘密被逐渐揭晓。

  电影海报

  “我不想一个人呆在这儿” 一个芒果引发的感动与欢笑

  “开化验单、准备呼吸机、推针不行切气管!”终极预告片一开始就很“刺激”,沈童(沙溢饰演)抱着男男(安吉饰演)冲进医院。原来男男因为芒果过敏,产生呼吸困难。看似“不靠谱”的沈童“一顿操作猛如虎”。在沈童拿着单据准备去缴费时,男男的小手拉着沈童的大手说了一句“我不想一个人待在这儿,我害怕!”安吉的绝望无助的小眼神配上迷人的小烟嗓,顿时激起观众浓浓的保护欲。

  在采访中,沙溢提到拍摄过程中印象最深刻的一场戏,也是安吉最好的那场戏,就是芒果过敏那场戏,“安吉拉着我手,说出那句台词的瞬间,突然让我觉得特别揪心”。

  不同于安吉的令人动容,戏中沙溢吃芒果肿成猪头那场戏,让上海路演现场的观众爆笑不止。粉丝们对沙溢安吉父子俩的芒果梗十分感兴趣。据沙溢透露,其实安吉特别喜欢吃芒果,自己对芒果也不过敏。有一次父子俩去商场,安吉买了一杯芒果汁,沙溢问他喝的什么,安吉神秘的回答道,就是在戏里你吃了之后变“猪头”的那个水果。现在,芒果梗已经被沙溢一家四口“玩坏了”。

  电影海报

  “这个大人有点不一样” 沙溢诠释父子相处之道

  在终极预告片中,男男这样评价沈童“我觉得你这个人还挺有意思的,和别的大人不一样”。从最初的男男戴着头盔上车,拒绝与沈童交流,“没礼貌扣一千,放屁扣一千”,到最后男男哭着与沈童分离,问“我还能再和你见面吗?”1400公里,一路欢笑囧途,看起来不着调的旅行,其中却蕴含着深刻的父子相处之道。

  沈童会让男男喝可乐、吃薯条,会告诉男男“宁渣勿娘”,会带他去酒吧。这些看似大人都不会允许小朋友做的事情,沈童一件都没落下。探究沈童与男男的相处模式,并不是家长与孩子的教育式相处,这个不允许那个不可以。而是朋友式的相处,我带你去感受世界,让你自己体会什么是好什么是不好。

  除了朋友式相处,《亲密旅行》还诠释了陪伴的重要性。沈童全程陪伴在男男身边,与他一起放风筝、一起野营露宿,一起去参观天文馆活动,一起去救伽利略……这些朝夕相处的陪伴,让两个陌生的心逐渐靠近。在采访中,沙溢表示“希望通过这部电影让观众明白多抽出时间陪陪孩子,学会去跟他们交流和沟通,这样才能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

  剧照

  一路欢笑“囧”途 让藏在心底的小秘密豁然开朗

  被粉丝戏称为长在笑点上的男人,沙溢一出场就自带搞笑气质。“灭绝师太,我饶不了你!”前一秒沈童还趾高气昂的对房东大喊,后一秒就被从天而降的行李砸晕在地。“长途订单,不接!”还没来得及拒绝,看到开门上车的性感美女琪琪(许龄月饰演),还有手里的一摞劳务费,沈童立刻变脸,“这个忙我必须帮!”还没启程就笑料不断,沈童男男“父子俩”的欢笑囧途让观众十分期待。

  “我告诉你个秘密,其实我没有爸爸”,趴在沈童背上,安吉说出埋藏在心底的秘密。原来从北京到舟山,1400公里只为了让伽利略与女朋友见面。而让所有大人不能理解的原因,竟然是“小狗狗出生的时候,是不是不能没有爸爸?”小朋友的同理心,让身为大人的观众为之动容。因为深刻体会到没有爸爸的感受,男男不想让小狗狗出生时也没有爸爸在身边。

  或许,《亲密旅行》好看之处就在于它既是一部让人捧腹大笑的喜剧电影,看完后又能让观众有所反思。作为国庆期间唯一一部亲子电影,《亲密旅行》特别适合国庆期间一家人共同观影。

  据悉,电影《亲密旅行》由沙溢执导,安吉、沙溢领衔主演,姚晨、赵子琪、朱锐、许龄月、刘欢、胡可、小鱼儿特邀主演,影片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市一二三视野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红色果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10月3日,国庆期间一起来电影院“面签”,看沙溢安吉上演一场不可思议的囧路奇缘,在寻找“旅行的意义“中,揭开安吉藏在心底的小秘密。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