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攀登者》曝队长版高燃预告 吴京张译贡献最强演技

发稿时间:2019-09-30 09:45:1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中国青年网

  登山队员训练营集合

  9月29日电影《攀登者》曝队长版预告,吴京张译两大队长首度强强联手,携手章子怡、井柏然、胡歌、王景春等一众攀登联盟,共攀珠峰、为国登顶。片中曲松林(张译 饰)一句“我敬你,我恨你”也牵扯出深埋在两个兄弟之间横跨13年间过不去的心结。戏内“斗气”,戏外“斗嘴”,张译开玩笑“吐槽”吴京:“他在片场是真唠叨,从威亚绑好了没到注意保暖,简直比我妈还唠叨。”玩笑归玩笑,但对于这次的合作两人都格外认真的表示珍惜这样的好对手。吴京更多次以“神仙演技”来点赞张译。

  电影《攀登者》9月28日全国开启1小时超前点映,票房突破4327万、提前引爆国庆档。于此同时四城首映继北京、上海两地之后来到了第三站成都,众主创与成都观众近距离活动,点燃全场热情。不少提前观影的网友也纷纷表示:“能看到‘战狼’‘蛟龙’大银幕合体就值回票价了。两个人的对手戏火花四射,过瘾!”

  大合影

  队长版预告双雄联手 吴京张译贡献最强演技

  此次队长版预告中释出的信息中,牵扯出了一段从60年登顶珠峰却丢失摄影机的心结。曲松林一句“我敬你,我恨你”也表明了他与方五洲之前无法抹去的心结。面对方五洲“救自己还是救摄影机”的反问,曲松林毅然决然的“狠话”,也透露出他对于当年方五洲救了自己而丢失摄影机的懊悔。对于曲松林这个人物,张译自己分析:“他有自己的情绪,让人觉得不是标准的英雄。但是也是这一点点‘瑕疵’让这个人物更加真实,有了自己的人物弧光。”而面对当年“救人还是救机器”的艰难选择,吴京对于方五洲的理解是:“这个决定,他下的很艰难。特别是之后国际登山界的质疑更是让60年登顶和牺牲蒙上一层灰色的阴影。但是救下曲松林却是他不后悔的决定。”

  一个是《战狼》里的冷锋队长,一个是《红海行动》中的蛟龙队长。两大队长此番在《攀登者》中合体,荷尔蒙爆棚引发网友期待。吴京张译对于这次的合作,纷纷表示很过瘾。两人片中多场对手戏也精准踩中观众泪点。预告片中的两人13年后重逢的那场戏,让两个戏痴“过了一把瘾”。吴京透露拍两人争吵戏份的时候,按照设计好的台词说完之后导演也没喊卡。然后两人带着各自对角色的理解继续演下去,最后把摄影机的内存卡都演完了。张译表示:“他戏外经常会用各种方式帮我放松,老吴有特殊的方式让人无限度信任他。我们俩经常一起讨论人物,以及对于人物的处理方案。我觉得这就是兄弟应该相处的方式吧。”

  方五洲迎接曲松林

  全国超前点映1小时4327万 《攀登者》成都首映礼点燃蓉城

  9月28日电影《攀登者》全国开启1小时超前点映,票房突破4327万不少网友纷纷被影片里中国登山队为国攀登的大无畏精神所打动。有网友表示:“大家应该不知道之前珠峰在国际上叫做埃弗勒斯峰,后来是因为有了第一批登顶珠峰的中国队员,又有了测量留证,珠峰才有了中国的名字和中国的高度。”对于片中全实力派演员们的群像式表演,也引发大家的集体好评。吴京含泪吃面、张译哭戏等段落都成为全片讨论热度最高的桥段。“张译的演技可以封神了”“两个硬汉的对手戏太值得品了”等好评不绝于耳。

  全国超前点映当天,主创们齐聚成都首映礼,活动现场有观众对主创热情献歌,引发全场挥舞国旗大合唱。吴京和张译两人还在现场为观众上了一堂历史课,普及了中国登山队一定要登顶珠峰的原因。张译表示:“为什么1960年一定要登这座山。是因为中国没有人登上过珠峰所以别的国家问凭什么你们说珠峰是你们的。才有了1960年的中国登山队打破北坡登顶珠峰的记录,维护了国家领土的完整。”攀登从来不是一个人的事情,而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事情,这也是整部电影的核心所在。

  电影《攀登者》将于9月30日国庆档公映,北美、英国同步上映,预售火热进行中。该片由徐克、曾佩珊监制,李仁港编剧兼导演,阿来编剧,吴京、章子怡、张译、井柏然、胡歌、王景春、何琳、陈龙、刘小锋、曲尼次仁、拉旺罗布、多布杰领衔主演,成龙友情出演,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出品,上海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