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一生有你》曝同名推广曲MV ONER献唱显少年英气

发稿时间:2019-10-11 09:36:03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中国青年网

  由卢庚戌执导,徐娇、谢彬彬、晏紫东、SNH48黄婷婷、吕绍聪、金志文联袂主演的电影《一生有你》将于11月1日全国上映,影片今日曝光了同名推广曲MV。人气偶像歌手组合ONER(成员:岳岳、木子洋、灵超)温暖献声,以活力声线诠释民谣经典。MV中三个少年青春洋溢的身影,带领观众走进影片中男女主角甜蜜互动的青春时光。

  老歌新唱收获称赞 全新MV勾勒青春故事

  由水木年华组合演唱的经典民谣《一生有你》,已经贯穿了一代人的青春回忆。此次导演邀请到新生代偶像组合ONER为电影演唱同名推广曲,一经上线便在各大音乐平台人气火爆,并被粉丝们大赞音色出众、情感浓厚,“将经典老歌诠释得别有一番少年风味”。

  MV中,ONER组合三位成员的活力声线与电影情节完美结合,勾勒出一个让人感怀的青春爱情故事。由谢彬彬饰演的男主角欧洋,与由徐娇饰演的女主角方瑶,或在林荫中骑车嬉闹,或在阳光正好的操场旁甜蜜对视,二人之间的甜蜜氛围让人不由勾起嘴角。画面一转,ONER成员的录制花絮出现,三人随节奏不时晃动身影,而在MV尾声献上的飞吻更是惹得粉丝少女心爆棚,大呼“被击中心脏,一定去影院支持《一生有你》!”

  卢庚戌致敬青春之作 总有人18岁正年轻

  电影《一生有你》改编自经典同名歌曲,讲述了水木大学建筑系男生欧洋与外语系女生方瑶的一段校园爱情故事。值得一提的是,电影《一生有你》的创作灵感源于导演卢庚戌本人的真实故事。历时四年,卢庚戌导演把那段充满遗憾、错过与无奈的回忆一一展现给观众,并以此致敬青春。

  《一生有你》这首老歌,曾陪伴了80后及90后度过难忘青春,如今人气偶像组合ONER将其重新演绎,青春洋溢的演唱充分调动起听众的情绪,许多网友看完MV后感慨,“听着少年感十足的歌声,看着一幕幕似曾相识的校园场景,不由地怀念起青春时光。”而作为《一生有你》的原作者,卢导对这首歌有着不同于他人的深厚感情,也由此深情感叹——“总有人正年轻,总有人18岁。”相信这部改编自真实故事的影片,能够带领大家重新回望那些闪闪发光的青春岁月。

  据悉,电影《一生有你》已定档于2019年11月1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希望观众可以跟随影片,去见证一场美好又遗憾的青春故事。电影《一生有你》由梦时光(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朗行(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春光有情(北京)文化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壹生有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新华先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德丰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厦门昕美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伯乐世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娱人制造(上海)影业有限公司、华视娱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海尚云星晨文化发展(深圳)有限公司、上海翼宇影视服务有限公司、成都京玺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门市江海文体旅游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