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霹雳娇娃》曝新预告 天使联盟开启极限动作挑战

《霹雳娇娃》曝新预告

发稿时间:2019-10-17 12:38:00 来源: 1905电影网 中国青年网

  好莱坞时尚动作大片《霹雳娇娃》今日(10月17日)公布了一款“闪耀登场”预告,“茉莉公主”娜奥米·斯科特饰演的天才女科学家艾琳娜遭遇致命威胁,博斯利召集“小K”克里斯汀·斯图尔特饰演的“叛逆天使”萨宾娜、“黑美人”埃拉·巴林斯卡饰演的“力量天使”简共同保护新加入的“智慧天使”艾琳娜。三大天使各具特色魅力十足,在不断轰炸眼球的连串惊险动作场面中震撼亮相。该片将于2019年11月15日在北美上映,内地确认引进,敬请期待。

  战斗天使全球出击 高能动作燃炸银幕

  此次曝光的新预告释放了更多精彩的画面,娜奥米·斯科特饰演的天才女科学家艾琳娜遭遇由于发明的产品可被武器化而遭遇不法分子的觊觎和威胁,与博斯利紧急会面商讨对策。见到武力超群的“力量天使”简和个性十足的“叛逆天使”萨宾娜后,艾琳娜对这个充满神秘魅力的“战斗天使”组织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变身“智慧天使”欣然加入。经过组织精心训练、装备的艾琳娜将会以怎样的新姿态出现在观众面前?这场华丽的天使改造令人期待。

  茉莉登场

  另一面,“叛逆天使”萨宾娜与“力量天使”简现身时尚晚宴上,在灯光璀璨的舞厅中一身华丽舞裙的天使们与对手上演拳脚肉搏大战,拳拳到肉毫不手软。三名天使辗转全球强势出击,高能动作场面频频曝光,让人心跳加速肾上腺素飙升,这部突破以往女性动作元素的电影必将为观众奉献一场极致的动作视听盛宴。

  天使衣橱华丽开启 极致奢华惊艳眼球

  作为一部全美女阵容的好莱坞时尚动作电影,《霹雳娇娃》将女性的自身魅力展现到了极致。在艾琳娜表现出加入“战斗天使”组织的兴趣时,博斯利立刻将天使组织的秘密衣橱向其开放。一件件琳琅满目适用于各种场合的精美服饰,一排排五颜六色各种风格、款式齐全的高跟鞋摆满鞋柜,更不论各种精致优雅的武器装备一应俱全。完美衣橱的出现,吸引“智慧天使”艾琳娜的同时,也惊艳了对电影关注已久的观众和粉丝。

  四人一起登场

  电影《霹雳娇娃》讲述了三位实力与美貌兼具的天使特工执行各种艰巨任务,打击邪恶势力的故事。三位天使不仅在预告中大展身手尽显女性暴力美学,同时也上演着造型百变,充满诱惑的温柔杀机。可以预见,在正片中几位天使将以更多华丽百变的时尚造型,上演一场动作大片里的时尚T台秀,天使衣橱也会在逐步揭开神秘面纱。

  小k黑妹闪耀登场

  《霹雳娇娃》由伊丽莎白·班克斯(《完美音调2》)执导,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暮光之城》、《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娜奥米·斯科特(《阿拉丁》、《超凡战队》),埃拉·巴林斯卡(《急诊室的故事》),帕特里克·斯图尔特(《金刚狼3:殊死一战》、《X战警》),诺亚·琴蒂内奥(《致所有我曾爱过的男孩》),乔纳森·塔克(《汉尼拔》),杰曼·翰苏(《雷霆沙赞》)联袂主演,影片将于2019年11月15日北美上映,内地确认引进,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