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小鬼亲自指挥音乐会彩排 忆出道往事曾想退赛

发稿时间:2019-10-25 14:10:00 来源: 网易娱乐 中国青年网

  本周,爱奇艺《限定的记忆》播出第三期小鬼篇。作为一档明星成长纪实真人秀,节目在为观众记录小鬼个人音乐会的幕后筹备活动的同时,也将小鬼出道一年半的心路历程展现在观众面前。

  节目中,音乐会乐队首秀因天气遭遇意外,小鬼尽力统筹彩排焦急落泪。采访中小鬼回忆出道经历自爆曾经想退赛,但NINE PERCENT使自己成长,十分舍不得解散,以后依然会“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为音乐会排练到手指弹破皮,暴雨致交通延误小鬼崩溃

  第三期节目,《限定的记忆》跟随小鬼来到了排练厅为第四场音乐会进行乐队彩排。为了这次乐队首秀,小鬼苦练了很久吉他,甚至把手指都弹破了,最惨的时候还要忍着疼痛排练。虽然排练的过程非常顺利,几位乐队成员也都评价小鬼很有天赋、进步很快,但是小鬼却有点担忧,觉得自己练习还不够,想挤出时间多排练几次,希望付出一百分的努力呈现一个完美的舞台回馈粉丝。

  音乐会当天深圳意外降下暴雨,乐队所用乐器和舞台车都没能按时到达现场,演出很有可能会受到影响,一向大大咧咧的小鬼在车上十分崩溃,急的流下了眼泪。到达现场后,小鬼直接冲上舞台,尽力统筹走位、舞蹈、音乐排练。所幸设备车及时赶到,没有耽误排练。小鬼对现场的设备检查了一遍又一遍,最终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但是面对台下支持的粉丝,小鬼致歉道“我觉得自己还差很多,还需要不断的努力”,宣布在有能力呈现完美的舞台演出之前不会再举办音乐会。认真对待舞台的小鬼将在一次次的演出中总结经验、打磨实力,相信舞台也一定会成就这样珍惜舞台、敬畏舞台的艺人。

  小鬼自曝曾因恐慌想退赛,感谢NINE PERCENT打造了全新的自己

  节目组采访NINE PERCENT成员“摘掉NINE PERCENT头衔之后对自己的定位是什么” ,几位成员的目标都各有不同。黄明昊准备向唱作人努力,王子异、陈立农想要在歌手和演员的路上好好经营。蔡徐坤和尤长靖则准备专注于音乐。朱正廷希望大家认识到既会唱歌又会跳舞的自己。范丞丞对自己的定位还比较模糊,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好的作品、能被大家记住就好。林彦俊也表示还没有太多的思考,但是有机会就会把握住。

  这个问题打开了小鬼的话匣子,虽然小鬼已经决定以后做一个说唱偶像,但是一开始他觉得自己并不适合做一个男团,对录制节目都“水土不服”,甚至决赛前一天晚上还想过要退赛。出道之后小鬼更是非常紧张、不知所措,像每一个追求梦想的年轻人一样经历过彷徨、找不到定位的阶段。但是大家在一起经历了许多不为人知的努力,这种力量慢慢地让他觉得很珍贵,而且接触了更专业的东西发现自己从前还是个井底之蛙。NINE PERCENT虽然给了小鬼很多焦虑,但是更重要的是让他长大了很多、打造了一个全新的小鬼。小鬼认真的说:“偶像练习生算是我的大学生活,太珍贵了,我一辈子都不会忘。”

  最后,小鬼动情地感慨“如果NINE PERCENT再来一次,比起不甘心更多的还是舍不得”,无论NINE PERCENT解散了或者发生任何事情,兄弟们都会“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过去的记忆会在NINE PERCENT和粉丝们的心中永久珍藏,这份限定的旅程留下来的感动和成长会陪九位成员走的更高更远。期待《限定的记忆》更多精彩故事,期待九位少年不限定的未来。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