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绝地战警》发新预告 警探二人组“相爱相杀”

发稿时间:2019-11-06 15:07:00 来源: 网易娱乐 中国青年网

  近日,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警匪动作喜剧电影《绝地战警:疾速追击》,发布全新预告片。“活宝警探二人组”威尔·史密斯、马丁·劳伦斯轮番上演反向飙车、激烈枪战、击落直升机等动作大戏,带感指数爆表。两人延续了系列前作中“相爱相杀”的关系,互呛不断,笑料频发,让人忍俊不禁。值得一提的,这对老搭档此番将和警局更年轻的精英团队一起合作,但双方一见面就火药味十足。全新团队能否成功联手对抗邪恶势力,着实令影迷期待不已。

  警探二人组“相爱相杀” 闯祸不断尽显“活宝”本色

  预告中,麦克(威尔·史密斯饰)和马库斯(马丁·劳伦斯饰)一上来就遇到了麻烦,“老司机”麦克带着马库斯玩了一把“速度与激情”,伴随着马库斯频频尖叫,瞬间就抓住了观众的眼球。此次,二人看似坚不可摧的关系其实有了危机,因为马库斯想要退休开启另一种人生。但在麦克遇到生死危险时,他还是坚定地选择与其并肩作战。马库斯上一秒还在说“我不信任任何不想杀他的人,把我加进嫌疑名单里都行。”转眼“土味情话”就脱口而出——“但是家人是最重要的。”

  该预告引发不少粉丝感叹:还是当年相爱相杀的兄弟,只是当年的坏小子,变成了如今的老警探!二人的闯祸能力依然不减当年,被猎犬袭击,被敌人追杀,各种意想不到的危险接踵而至。乔·潘托里亚诺饰演Howard警长,此次安排麦克跟警局的一支新队伍合作。麦克眼中这群没有经验的年轻人,首次见面直接挑衅称呼其“爷爷”。看来威尔·史密斯、马丁·劳伦斯不仅要强大的对手,还要应对一群不听话的后辈,一出好戏即将上演。

  情怀回归新鲜面孔加持引期待 开年巨制全新升级更带感

  《绝地战警:疾速追击》是该系列时隔十六年重回大众视野之作,着实承载着无数人的记忆。该片自北美宣布定档以来,粉丝们的期待之声可谓不绝于耳:“童年快乐的源泉啊,满满都是情怀杀”、“确认过眼神,还是逗逼又火爆的老搭档,虽然嘴上嫌弃他们老了,但追车枪战加美女罪案依旧很带感”、“有生之年系列,2020开年最期待的影片。”从目前曝光的预告来看,影片中的飙车追逐、激烈枪战、赤拳搏斗、爆破场面应有尽有、全程高能,在制作层面实现了全方位升级。

  当然,除了熟悉的两位老警探,和Howard警长(乔·潘托里亚诺饰),亚历山大·路德韦格饰演的Harry,凡妮莎·哈金斯饰演的Rita也在预告中揭开了神秘面纱。其中,亚历山大·路德韦格九岁就开始演戏,在《饥饿游戏》《维京传奇》等作品中都彰显了不俗演技。而高颜值混血女演员凡妮莎·哈金斯则凭借《歌舞青春》系列吸引了全球大量粉丝。在预告中,几位新老搭档,可谓火花四溅,相信一定会为广大影迷带来一部惊险刺激、爆笑连连的惊喜之作。

  《绝地战警:疾速追击》由阿迪尔·埃尔·阿比和比拉勒·法拉赫联合执导,威尔·史密斯(《当幸福来敲门》、《独立日》、《黑衣人》系列)、马丁·劳伦斯(《绝地战警》系列)、凡妮莎·哈金斯(《地心历险记2:神秘岛》)、亚历山大·路德韦格、乔·潘托里亚诺等众星联袂出演。最强搭档再度联手对抗邪恶势力,时隔十六年后迈阿密警局黄金搭档强力出击,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