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尼斯大冒险》五大看点来袭 打造裸眼3D视觉奇观

发稿时间:2019-12-27 11:12:58 来源: 1905电影网 中国青年网

  《尼斯大冒险》五大看点来袭 打造裸眼3D视觉奇观

  年度重磅的裸眼3D动画巨制《尼斯大冒险》12月28日即将登陆全国院线。据悉,该片在剧情设计、特效奇观、制作班底等方面十分出彩。强大的配音阵容包括《泰坦尼克号》女主角凯特·温斯莱特、《蜘蛛侠》“绿魔”威廉·达福等多位好莱坞名角。特效画面则交给《惊天危机》和《独立日2》的顶级团队精心打磨。配乐更是动用了近百位音乐家组成的演奏天团。精彩的故事和劲爆的视效助力本片成为跨年档合家观影的大热之选。

  看点1:

  露丝携手绿魔,神“鸥”侠侣献声火花四射

  作为中国观众心目中经典的欧美女神,凯特此次献声《尼斯大冒险》演绎海鸥妈妈,时隔二十年实现了《泰坦尼克号》“船头女孩”的飞翔的梦想。为海鸥爸爸配音的是“好莱坞反派专业户“:威廉·达福。凭借对”绿魔“的神级塑造,威廉·达福助力《蜘蛛侠》成为超级英雄系列电影的经典之作。近年来,他陆续主演《海王》、《东方快车谋杀案》等多部佳片,也曾在《海底总动员》及其续集中精彩献声。

  看点2:

  裸眼3D视觉奇观,有如鸟类版《狮子王》

  本片由安德里亚·布洛克和克里斯蒂安·哈斯两位导演联袂奉献。资深影迷一定不会忘记他们二位的好莱坞视效大作:《惊天危机》和《独立日2:卷土重来》。《尼斯大冒险》采用“实景拍摄+三维建模“的制作方式,让整部影片呈现出绝无仅有的立体观感和视觉冲击,甚至可以不用佩戴3D眼镜。

  据悉,多种新奇独特的鸟类是本片的主要人物,其中每只鸟儿都经过制作团队的精心塑造,具备数以百万的独立羽毛。磅礴的环境背景和精心打造的鸟类角色将为观众带来一场美轮美奂的精致奇观。

  看点3:

  超逼真再现天使海湾,一张电影票直飞法国地中海

  电影如其名,《尼斯大冒险》实地取景于法国南方著名的度假天堂——“尼斯“。影片网罗当地一众久负盛名的景点,包含城堡山、漫步大道、鲜花市场萨雷雅广场以及有着”世界三大海湾“ 美称的天使湾。实景拍摄带来身临其境的立体观感,仿佛用电影票换来一场全家人的跨年旅行。就连凯特·温斯莱特本人都在配音之余忍不住表示“这是一场绝妙的家庭冒险旅程,我会和我的儿子一同享受这部电影“。

  看点4:

  从巴西到英伦,音乐天团联手演绎百变曲风

  《尼斯大冒险》的配乐是由好莱坞指挥家领衔制作。近百位音乐家为各具特色的动物角色们选用了不同的主打乐器:木质乐器吹奏出温暖而具有励志感染力的主题曲;铜制管弦应和着空中优雅滑行的海鸥;巴西桑巴风最适合浑圆可爱的火鸡;至于反派老鼠军团,当然是放浪不羁的朋克风!

  看点5:

  拒绝“贴标签”式教育!励志主题让家长孩子都有收获

  《尼斯大冒险》脱胎于经典童话“丑小鸭“,讲述的是欢乐中带点苦涩的成长故事:小雨燕马努从小一直误认为自己是一只海鸥,在严父的管教下努力学习海鸥的生存技能,却因为身份的“错位”而饱受挫折。心灰意冷之下,小雨燕马努离家出走,旅途中结识的伙伴让马努获得成长,并重新认识了自己。然而,巨大的灾难悄然而至,雨燕和海鸥家族共同面临着空前的危机,小雨燕马努挺身而出,成为了拯救大家的英雄……

  影片在惊奇刺激的冒险之中包涵着满满的正能量和启发性,描绘出大多数孩子在成长过程中深有体会的困局,在抓住小观众眼球的同时,为大人们带来一种共鸣和反思。正如威廉·达福所说,“这部电影深刻探讨了关于多样性、接纳他人、还有自我认同的议题“。

  《尼斯大冒险》将于明日登陆全国院线,2019年的尾巴,值得你约上想要一起共度的人,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异国冒险!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