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亲爱的新年好》发终极预告 相约零点跨年

发稿时间:2019-12-27 12:56:00 来源: 1905电影网 中国青年网

  《亲爱的新年好》终极海报

  12月27日,电影《亲爱的新年好》曝光“新年好”版终极预告与终极海报,展现异乡人在大城市打拼的坚强与勇敢。纵然被生活的一记记重拳打击到失去方向,白树瑾(白百何饰)还是依然选择与生活正面硬刚,正如预告片尾声白树瑾所喊出的那样:“我不能怂啊!加油白树瑾!”用坚定的话语为自己的前行注入力量。

  近日,《亲爱的新年好》空降武汉,与上千名观众畅谈异乡漂泊的年末感悟。不少观众都表示电影非常适合跨年观看。该片改编自丁丁张人气小说《只在此刻的拥抱》,由丁丁张担任监制及编剧、彭宥纶执导,白百何、张子枫、魏大勋领衔主演,将于12月31日暖心上映。

  每一句新年好都是我想你 白百何诠释漂泊女孩的坚强与倔强

  终极预告从一段美好的青春过往展开,逐渐拉回到愈发残酷的现实生活。白树瑾在大城市只身闯荡了十年,在生活接二连三的打击之下,她渐渐崩溃。只不过,白树瑾没有因此放弃希望,反而在释放了内心的压抑之后,继续为自己加油打气。在此过程中,她结识了小女孩(张子枫 饰)与仲要(魏大勋 饰),也渐渐打开了自己的心结。

  与终极预告同步释出的还有终极海报。海报中,30多岁的白树瑾、20多岁的女孩,与年轻阳光的仲要各怀心事。虽然同为异乡人,但不同的遭遇造就了他们不尽相同的心境。初出茅庐的女孩对大城市的一切都感到新奇无比;年轻乐观的仲要则认为只要有爱就能克服一切。他们身上洋溢的乐观与活力,也成为白树瑾在这座城市继续前行的动力与温暖。

  影片中,白树瑾的真实境遇戳中了无数漂泊者的心。对此,监制及编剧丁丁张坦言:“我身边有很多这样的人,他们为了热爱选择背井离乡,即使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也依旧用力地生活”。谈及影片中白树瑾的成长与蜕变,丁丁张表示:“生活就是这样,不管你在经历什么,最后都要继续往前走。我希望年底大家可以借这部电影好好哭一场,然后在哭过之后重新燃起生活的希望继续向前冲。”

  每一个珍贵的你都值得再次出发 观众:相约《亲爱的新年好》零点跨年

  在武汉影院的女性专场中,不少观众表示对片中白树瑾深有共鸣。百何坦言自己很心疼生活中的那些“白树瑾女孩”:“她们有自己的脆弱,也拥有别人难以想象的坚强。”

  路演现场,丁丁张更是首次谈及片名的英文释义,他表示:“电影在结束的时候感觉又是一个全新的开始,白树瑾重新回到了原来的位置,选择再次出发”。观影后,同学们纷纷站上许愿台讲出自己的新年愿望。

  一位刚刚经历过失恋的女生表示:“恋爱并不是生活的重心,感谢生活中我遇到的每一个伙伴,2020年我会鼓起勇气继续努力!”一位临近毕业的男生通过电话向女友告白:“我最大的愿望是毕业以后继续和你在一起。而我最近的愿望就是和你一起度过最难忘的一次跨年。”也有同一个寝室的姐妹相约零点跨年场:“大学里,她们就是我对我最重要的人,我们想在新年钟声响起的那一刻,通过这部有意义的电影,纪念我们最珍贵的友谊。”

  电影《亲爱的新年好》由丁丁张监制并编剧,彭宥纶导演,白百何、张子枫、魏大勋领衔主演,许娣、李建义、吕星辰特别出演,袁文康、温升豪、赵子琪、海一天、白举纲、吴昊宸、阿如那、刘畅、吕聿来、赵阳、赵天宇友情出演,讲述在大城市漂泊白树瑾在遇到初入社会的活力女孩后,重新审视生活,并逐渐找回自我的故事。影片即将于12月31日在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