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714枪案”真相惊人反转 《重生》大热收官

发稿时间:2020-04-10 11:04:08 来源: 网易娱乐 中国青年网

 

  昨日,硬汉追凶悬疑剧《重生》迎来了大结局。该剧播出时,曾获人民网、光明日报等权威媒体点赞,吸引了公安刑警、职场媒体人、在校大学生等不同职业、不同年龄层群体追剧。该剧不仅表现了刑警的硬汉魅力,也彰显了正义的迷人光辉。

  “714枪案”真相反转令人意外 主旨“重生”关乎每个剧中人物

  昨日,网剧《重生》迎来了大结局,还原了“714枪案”全部真相,抓捕了幕后最大的BOSS宫永年,秦驰也找到了出卖自己和队友的人。程岩和高继来串通,因与陈夕的利益冲突,将陈夕一伙和秦驰一队人骗到了龙华路仓库,双方从而发起了枪战,死伤惨重;秦驰独自一人带着金嫣来到了防风林,等待宫永年现身。就在秦驰即将独自对战宫永年一伙人时,路铭嘉、胡一彪相继出现,冯潇也带来了增援,宫永年最终落网;一切结束后,秦驰来到常常聚餐的刘记串吧怀念逝去的兄弟,竟发现串吧老板才是泄漏“714枪战”当晚警队行动时间的人,导致除自己外的出警队员全部牺牲。随后,秦驰和串吧老板激烈搏斗直至最后一刻,秦驰制服了串吧老板,闭上了双眼,流着血和泪说着“我回来了”。关于秦驰的生与死,剧中并没有明确示意。对于这个开放性结局,网友们纷纷表示:“希望秦驰活着”,“想看秦驰继续破案”。

  随着大结局的到来,剧名《重生》的深意得以体现。“重生”不是一个人的,而是所有人的。秦驰通过对“714枪案”真相的执着探寻恢复了记忆,经历了脱胎换骨改变的他令全部凶手伏法,也救赎了自己;冯潇经历了婚姻的挫败,但与失忆后的秦驰再一次的交集,让她在陪伴秦驰寻找真相的同时,也寻回了失落的爱情;而路铭嘉则从一个每日玩扫雷游戏度日的警局“咸鱼”,逐步成长为独当一面的干练刑警,实现了突破式的成长;曾一度想向秦驰复仇的陈蕊,在得知了哥哥和父母死亡的真相后放下了仇恨,重新开始了积极的生活;个人故事极具传奇色彩的胡一彪大结局时也再一次令观众动容,他将生死置之度外,与秦驰并肩作战,每一次的危机都是他的重生之时;还有,为保护冯潇而牺牲的邱冬阳,以生命为代价刷新了人们对督查的认识,他“重生”在了所有人的心中;秦驰的父亲秦浩也有了新的改变,他在不断的反思中,重新认识了儿子秦驰,父子关系重归于好。剧中的每一个人物,都有着我们和身边人的影子,我们也都曾在某一刻“重生”。

  《重生》收获全网真情实感点赞 精彩剧情彰显刑警力量和正义的强大

  网剧《重生》自上线以来,收获了权威媒体和各年龄层网友们的大量好评。开播日即收获光明日报等权威媒体的点赞和各地公安号的联合打call,豆瓣等平台好评如潮,主演们精湛的演技和烧脑悬疑的剧情,也引发了媒体人真情实感的追剧和自发传播;播出过程中,在高品质的加持下,《重生》多次登榜猫眼、骨朵热度榜第一名,更有人民网点赞大力支持,微博各平台热搜不停,千余名大学生朋友圈病毒式传播。热度与口碑齐增长的《重生》,大结局更是迎来了网评高潮。

  该剧的播出,对社会各界产生了重要的正面影响和积极的推动意义。网剧《重生》塑造了秦驰、路铭嘉、胡一彪等硬汉刑警形象,将警察的光辉深植于观众心中,彰显了正义的强大;通过对一个个棘手案件真相的勘破和对行凶者的绳之于法,加强了民众对警察的信赖;剧中,以“家暴”“亲子关系”“友情”为主题的凶杀案件震撼了广大网友,再一次掀起了网络上对该类话题的广泛热议,引起了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烧脑的案件,悬疑的剧情,也给予了广大刑侦剧粉一次酣畅体验;随着剧中人物的成长,网友们也收获了一次次心灵上的“重生”洗礼。

  精彩的大结局为《重生》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执着坚毅的秦驰、果敢突破的路铭嘉、勇猛仗义的胡一彪及冯潇、秋冬阳等剧中人物,描绘了一幅刑警英雄群像,诠释了忠诚信念、英勇气概等刑警力量。精湛的演技还原了人民公安的职责和担当,精彩的剧情再现了危机中的光辉英雄形象,让我们借由网剧《重生》向所有刑警致敬!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