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电影《你好世界》终极海报预告双发

发稿时间:2021-06-08 13:25:00 来源: 网易 中国青年网

  奇幻爱情动画电影《你好世界》将于6月11日全国公映。影片自国内宣布定档以来,就吸引了大批影迷的关注。预售开启后热度持续飙升,不仅在抖音平台话题播放量高达10亿,还在猫眼等购票平台的想看人数突破29万,热度居高不下。在前几日开启的超前观影活动中更是收获了观众们无数的好评,让这部电影稳坐“端午档必看影片”。今日(6月8日)影片发布终极预告和海报,夏天就是要谈一场奋不顾身的恋爱啊。

  

  全力奔赴只为见你一面 每个平行世界的你我都会守护

  超唯美的场景、俊美俏丽的少男少女、浪漫又坚定的爱情给这支终极预告赋予温柔且勇敢的力量。性格内向的男高中生坚书直实偶然遇见了从10年后穿越而来的自己,在他的指引下和女同学一行瑠璃有了交集。他们的相识并不愉快,瑠璃甚至毫不留情地扇了直实一巴掌,但在共同的爱好下性格迥异的两人慢慢靠近,在心中种下了恋爱的种子。然而,意外的发生也让他们的爱情危难重重。原本怯懦的高中生直实燃生了“即使世界毁灭,我也想再见你一面”的勇气,十年后穿越而来的直实也终于说出了深藏心底的那句“我一直爱你”。

  

  

  伴随着预告的释出,终极海报也蓝天白云下也是吸引了大批网友的关注,三个少年在青葱的草坪上。瑠璃手拿麻花面包,望向前方。高中生直实在她身后痴痴的看着她,仿佛他的世界里只有瑠璃。远处还有一个小小的身影,那是十年后的直实,若有所思的看着原来的自己和最爱的女生,像是在下定决心要守护他们。这种他看着他们,他看着她,而她则看着我们的画面,是否寓意着我们和他们彼此间都身处不同的平行世界呢?

  

  超前观影观众吹爆口碑 唯美又脑洞大开的学生党必看影片

  在此前影片举办的超前观影活动中,有不少成双结对的观众前来观影。情侣们、同学们、好朋友们纷纷把观看《你好世界》当成是一种“打卡活动”。情侣们看到影片中直实和瑠璃奋不顾身的爱情时评价道“太喜欢这种极致纯粹的爱情了,不顾一切,为所爱之人,世界倾覆又如何”、“这样的爱情让人羡慕”。

  

  除了真挚的纯爱故事,影片的超大脑洞也让观众们纷纷感叹道“被反转惊艳到!纯爱之外致敬科幻”、“一部让人脑洞大开的动漫,色彩和配乐非常的精彩,剧情反转有趣,非常非常精彩了”、“动画精美,科幻与动画的完美结合。故事在最后一秒反转,回味无穷”。有不少刚刚毕业或即将的同学们和自己最好的朋友看毕业前的最后一场电影,完成“毕业打卡”。他们在观影后说道“感受到了影片中扑面而来的校园青春气息,虽然已经毕业,但好像一下子又被拽回到了校园。”、“单纯又美好的爱情让我很有感触,学生党必看影片预定”。

  

  电影《你好世界》(《HELLO WORLD》)由伊藤智彦导演,野崎惑编剧,武井克弘企划制片,堀口悠纪子担任角色设计,北村匠海、松坂桃李、滨边美波、子安武人、钉宫理惠等配音,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译制,即将于6月11日全国上映,预售火热进行中!

原标题:《你好世界》预售火热进行中 终极海报预告双发邀你共度奇幻之夏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