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你好生活3》向“大国工匠”致敬

发稿时间:2021-09-16 13:19:00 来源: 国际在线 中国青年网

  “这是非常充实的一天。撒贝宁敲鸡蛋、王冰冰捣蒜、任鲁豫擀面、尼格买提炒菜,大家分工各不同,看看最后给我们的科学家程相文老爷子做的这顿饭还算可以不。”这是《你好生活3》总导演对节目的预告,也预示着这档备受好评的综艺,将揭开第七期的序幕。

  本期中,节目迎来新嘉宾任鲁豫,与尼格买提、撒贝宁、王冰冰共同拜访起玉米育种专家程相文老先生,在炎热的三亚田地中,开启一场走心的对话。

  

  剧照 节目组供图

  《你好生活3》向“大国工匠”致敬 85岁专家程相文谈及家人哽咽落泪

  上周, 《你好生活3》第六期一经播出,就引发了广泛热议,#王冰冰素颜状态#、#你好生活为什么要求素颜种珊瑚# 等话题,引发众多网友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央视的节目,气质就是不一样,这档节目就像一股清流,让观众有所感悟。”

  作为一档自带“价值使命”的节目,从去大山里支教,到给老人修房子,再到去海里种珊瑚......无一不展现了动人的一幕慕。而本期节目,尼格买提、撒贝宁、王冰冰也将迎来新嘉宾任鲁豫,探访起玉米育种专家程相文老先生,并向这位85岁的“大国工匠”致敬,为其做起饭来。

  

  剧照 节目组供图

  在昨日的预告中,被探访的程相文老先生潸然泪下。据悉,为科研工作,他付出了自己的大半生,在其妻子生孩子和去世的时候,也没能在身边,而春节时,程老也不能回家,因为那正是玉米授粉的时候。这样为科研工作付出自己的人,让广大网友纷纷表示:“太值得被尊敬。”

  而在这期节目中,主持人也将带着各自好奇的问题,跟老先生畅谈,老先生的种种反应,也让任鲁豫忍不住对记者感慨:生活就是这样,不只有甜蜜的欢乐,还有岁月积淀后的其他味道,五味杂陈。他们究竟谈论了哪些走心的问题呢?还待节目播出后为您揭晓!

  

  剧照 节目组供图

  撒贝宁一本正经造“梗” 尼格买提、任鲁豫上演“车载演唱会”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期节目播出后,“素颜”、“种珊瑚”、“社会价值”等也俨然成为了节目的关键词,而除了这些外,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撒贝宁的“一本正经”。

  上期节目中,撒贝宁开车载着尼格买提、王冰冰去往海边,广播中就放起了撒贝宁歌曲,听到广播,尼格买提、王冰冰一度笑着的“调侃”起撒贝宁,面对此情此景,小撒却满脸“一本正经”,假装跟窗外打起招呼,喊着“皮大爷”,这让网友们纷纷表示:“就喜欢看撒贝宁‘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他可太会造梗了。”

  

  剧照 节目组供图

  而在本期节目中,撒贝宁“梗”中的“皮大爷”也终于出现,那就是新嘉宾任鲁豫。据悉,此次《你好生活3》中,“Sunny”兄弟、王冰冰跟新嘉宾任鲁豫在去探访程相文的车上,撒贝宁对“皮大爷”的梗进行了揭幕,将“矛头”指向了新来的任鲁豫,回顾起这一“梗”,众人也哄堂大笑。此外,在车上,他们更上演起了“车载演唱会”,而王冰冰的鬼畜歌曲也将在节目中被“示众”,究竟节目中还会发生什么呢?

  

  剧照 节目组供图

  《你好生活》第三季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央视网联合出品,央视网、中视电传联合承制的新青年生活分享类综艺节目,节目于每周四晚19:30,在央视综艺频道CCTV-3火热播出。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