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反贪风暴5》曝预告定档 古天乐最后一次“带队打虎”

发稿时间:2021-09-24 13:33:00 来源: 1905电影网 中国青年网

  1905电影网讯 9月24日,电影《反贪风暴5》发布定档海报及预告,并正式宣布定档12月31日,进军贺岁档。作为港片最卖座经典IP之一,从第一部到第四部口碑、票房不断攀升。最新一部《反贪风暴5》作为系列最终章,在延续反贪题材的基础上,融入了跨国人口贩卖的社会性议题。

  

  主要讲述了ICAC首席调查主任陆志廉(古天乐 饰)与总调查主任程德明(郑嘉颖 饰)共同调查走私贪污案,意外发现另一起涉及人口贩卖的海关贪腐大案,案情迷雾重重牵涉多名海关高层领导。

  贪腐案全面升级,悬疑感、紧张感、燃爽感翻倍,故事走向更加曲折凶险,终极一役即将来袭引爆期待值。该片由黄百鸣监制、林德禄执导,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领衔主演,宣萱、黄宗泽、谢天华、张继聪等人主演。

  

  聚焦人口贩卖贪腐大案

  古天乐最后一次“带队打虎”

  《反贪风暴5》聚焦国际性人口贩卖大案背后的贪腐疑云,相较前四部案件全面升级。定档预告中,快节奏的闪现了ICAC首席调查主任陆志廉(古天乐 饰)与总调查主任程德明(郑嘉颖 饰)调查经过,JFIU廖保强(张智霖 饰)、海关总署管辖程非熊(黄宗泽 饰)、亚洲首席大法官庞爱玛(宣萱 饰)、幕后黑手肖卓亚(谢天华 饰)以及多名海关高层领导均牵涉其中。

  为谋取暴利多种势力暗中勾结视人命如草芥,用集装箱输送跨国贩卖人口,暗流涌动迷雾重重悬疑感升级。同时《反贪风暴5》的动作戏码也更加高燃,闹市枪战、飙车追击等几番大场面在预告中接连上演,令影片更具“燃爆爽”的经典港片气质。

  

  最新释出的海报中也暗藏玄机,豪华阵容亮相,反贪全员集结。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身着防弹衣装束,手持枪械上阵气势迫人。宣萱、黄宗泽亦正亦邪的特殊身份加强了整体神秘感,谢天华搅弄风云的幕后黑手令案情危机四伏。

  他们身处由钱堆积而成的地面表明这一次的贪腐案件金额更加庞大,全员武装上阵也表明前方有不可预估的挑战等待着反贪小队。谜影重重的人物关系,全面升级的贪腐案件,古天乐最后一次带队出击吊足观众胃口。

  

  港片经典IP强势归来

  七年反贪迎终极一役

  电影《反贪风暴》系列自2014年开篇以来,便收获了大批忠实观众。作为港片最卖座经典IP之一,反贪系列自2014年上映的第一部便收获9520万元,到2019年上映的第四部票房达到7.99亿元,成绩亮眼的同时口碑也稳步上升。此次最终章强势归来,历时七载迎来终极一役势必掀起“反贪迷”的狂欢。

  定档预告中用短短十几秒带观众重温剧情,将ICAC成立初衷以及前四部的经典画面逐一展现,呈现出该系列影片饱满的剧情架构和完整的故事主线,经典的“反贪配乐”响起时给观众带来更加沉浸式的回味。

  

  反贪系列影片一直深受观众喜爱,里面很多情节都成为了热梗,例如“ICAC查案不方便透露”“去ICAC喝咖啡”等等,《反贪风暴5》中针对这些热梗预埋了诸多彩蛋。定档预告的最后,廖保强(张智霖 饰)调侃陆志廉(古天乐 饰)“ICAC其实就是文职嘛,又拿枪又穿避弹衣,007啊”,调侃口吻给了观众十足的共情感,也为影片在动作犯罪基调外增添了几分幽默元素。

  作为近年来大受欢迎的经典犯罪动作IP,在前四部作品中,依次揭露了基金黑幕、赛马黑手、廉政公署内幕和监狱查案,每一部都带给观众全新体验,收获了多维度的好评。硬核犯罪题材加上燃炸宏大的场面,令观众感到过瘾又震撼。不断与时俱进精益求精令反贪系列的受众群体逐渐庞大,《反贪风暴5》全面升级的高水准制作将再度掀起观影热潮。

原标题:《反贪风暴5》曝预告定档12.31 古天乐破贪腐大案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