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舞蹈生》合作嘉宾来袭 毛不易被舞蹈生考记忆力

毛不易被舞蹈生考验记忆力

发稿时间:2021-09-24 13:39:00 来源: 北青网 中国青年网

金晨

  由爱奇艺出品的舞蹈竞技成长真人秀《舞蹈生》在本周六即将播出第六期。本期,合作嘉宾为了能够和舞蹈生们迅速破冰,各出奇招。陈伟霆以让舞蹈生改口叫自己“伟霆”拉近彼此距离;毛不易刚到练功房就被舞蹈生考验记忆力;THE9-许佳琪现场教授舞蹈生蝎子舞;梁森被舞蹈生轮流求battle,无奈感叹“全程被舞蹈生掌控”。除此之外,五个嘉宾合作舞台各具特色,陈伟霆组中西合璧,探索流行与民族融合的可能性;THE9-许佳琪组上演敦煌舞,带观众领略动起来的壁画仙女,预告一出便备受网友期待。

  合作嘉宾为破冰各出奇招 毛不易被舞蹈生考验记忆力

  上期,舞蹈生们的初次合作舞台精彩绝伦,都市编舞组凭借张力十足的作品《Freedom》荣获第一名。同时,舞蹈生们在残酷赛制下,共同努力、互相帮助的舞者精神感染所有人。本周六,舞蹈生将在合作嘉宾的助力下开启新赛段的争夺。为了能够和舞蹈生们快速熟悉,合作嘉宾们各出奇招。陈伟霆刚入练功房就给舞蹈生们改口,亲切的让她们叫自己“伟霆”,以此拉近和舞蹈生之间的距离;梁森为了破解尴尬,率先带动舞蹈生们“以舞会友”,不料反被舞蹈生们“挑衅”,轮流求battle,无奈感叹“全程被舞蹈生们掌控”。

  IXFORM-罗一舟牢记学长身份,刚见面就一边带着舞蹈生们练劈叉,一边告诉舞蹈生真正的拉票是“用好作品打动观众”;毛不易刚到练功房就被舞蹈生的全名加别称考验记忆力,“气氛担当”李紫娟搞笑属性爆发,魔性手势让毛不易屡次忍俊不禁;THE9-许佳琪以同为女孩子的优势和舞蹈生们打成一片,不仅现场开起蝎子舞小课堂,还带来漂亮贴纸帮助舞蹈生们找到敦煌舞的感觉。在各种“小妙招”助攻下,舞蹈生和合作嘉宾之间的关系迅速熟悉起来,让人期待合作中他们还将发生怎样的爆笑趣事?

  嘉宾合作舞台各具特色,舞蹈生为夺B角开启花式拉票

  本期,舞蹈生将和合作嘉宾共同奉献五个风格各异的舞台,陈伟霆组将结合中西舞蹈文化,实现西方舞蹈与民族舞蹈的碰撞融合,充分展现各民族舞蹈的魅力;THE9-许佳琪组将化身“仙女”展现美伦美的敦煌舞,带领观众领略敦煌厚重的历史文化风情;梁森组将会在国标舞中加入百老汇复古的氛围和现代摩登元素;IXFORM-罗一舟组则把《红楼梦》和古典舞完美融合,为观众带来别样国风美;毛不易组将融合流行舞、现当代舞、编舞的舞蹈元素,通过肢体表达引起观众共鸣。五个嘉宾合作舞台各具特色,不知他们将会和舞蹈生们碰撞出怎样的精彩火花?

  除了让人翘首以待的嘉宾合作舞台,本期AB角替换赛制也将增添新玩法。本次,B角人选将由小组内成员互投产生,舞蹈生们为夺B角开启了花式拉票。国标舞组中,舞蹈生们争先恐后的争夺B角,甚至调侃“正是因为A角是张乐瑶才敢争夺B角”,引得张乐瑶发出灵魂质疑“你们礼貌吗?”;敦煌舞组中,张新童推荐自己条理清晰,从曾经接触过敦煌舞,到古典舞出身的优势,再到提前发表任职宣言,充分展现自己对B角的强烈意愿。舞蹈生们在历经了残酷赛制的“洗礼”后,甩掉曾经的“犹豫”,纷纷鼓起勇气积极争取B角,不知最后究竟谁能够拉票成功?

  《舞蹈生》嘉宾合作舞台即将来袭,合作嘉宾和舞蹈生之间的趣味互动令人期待,面对调皮又元气满满的舞蹈生们,合作嘉宾将如何应对?他们又将会和舞蹈生们为观众呈现怎样的精彩舞台?一切答案尽在本周六中午12点,爱奇艺《舞蹈生》。

原标题:《舞蹈生》合作嘉宾新鲜来袭,THE9-许佳琪教舞蹈生学蝎子舞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