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喜羊羊与灰太狼大电影《筐出未来》定档春节

发稿时间:2021-09-26 13:28:00 来源: 网易娱乐 中国青年网

  网易娱乐9月26日报道 9月26日,陪伴一代人成长的国民动画《喜羊羊与灰太狼》全新大电影《筐出未来》发布灰太狼生日特别视频,确认了该电影将于2022春节档上映,时隔七年重回大银幕。消息一经发布,网友纷纷加入灰太狼生日庆祝以及全新大电影回归的讨论中,掀起全民讨论热潮,走心又有趣,观众与动画人物一起成长,一大波童年情怀瞬间拉满。《喜羊羊与灰太狼》动画以羊和狼两大族群间妙趣横生的争斗为主线,剧情的风格轻松诙谐,情节爆笑,对白幽默,这部超强人气的长篇动画多年来积累了众多粉丝。喜羊羊全新大电影《筐出未来》讲述了羊狼等众人凭借友谊和热爱,共同完成梦想的励志故事,全新的故事和羊狼关系走向可谓看点十足。

  “灰太狼生日许愿”视频信息量爆棚 官宣电影进军春节档

  在《喜羊羊与灰太狼》最新发布的“灰太狼生日许愿”的“现场”视频中,灰太狼重现往日的贱萌形象:灰黑色的皮毛,打满补丁的帽子搭配着豆黄色围巾颇有时尚感,脸上那处长长的疤痕,和右耳朵上的缺口依然醒目,在家人和喜羊羊一众好友的陪伴下,许下了自己的心愿:新的一年不仅要爱家人,作为优秀“男狼”更要搞事业——希望明年春节能在电影院看自己和喜羊羊的全新大电影!为满足灰太狼的生日愿望,喜羊羊与灰太狼新电影《筐出未来》发布“胜利在望”海报,正式官宣定档春节。

  “胜利在望”定档海报中,熟悉的人物身穿篮球服,逆光走向篮球场,虽然只展现背影,但凭借超高辨识度观众依然能轻易辨别出他们的角色身份分别为:喜羊羊、灰太狼、懒羊羊、美羊羊、沸羊羊以及暖羊羊,羊狼高燃集结,气场拉满,从海报中可以获悉电影延续了口碑剧集《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胜利》的剧情,羊狼联合的守护者队将再度集结向胜利发起冲击,带来一场热血又惊喜的挑战之旅。

  另外一张灰太狼生日图中,灰太狼露出标准的“狼氏微笑”在蛋糕前真诚许愿,在家人和羊村好友的陪伴下,场景温暖又可爱。

  “喜羊羊”金牌IP热血集结王者归来 故事全新升级羊狼高燃集结

  《喜羊羊与灰太狼》中的每一个角色在动画中都表现出自己的特性,贴近现实的剧情使它们可以淋漓尽致地发挥自己的特色,是这些主人公共同的努力使《喜羊羊与灰太狼》走向了成功。不断推出的新系列中,剧情不断升级,灰太狼和喜羊羊的关系也不再仅限于之前的对立关系,全新电影《筐出未来》里面羊狼关系走向如何也值得期待。除了讨喜的角色之外,该动画在片中添加了许多流行因子,无论是精彩刺激的篮球比赛,还是羊狼之间的友情展现,都大大地提升了青少年及成人的兴趣,系列动画《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胜利》在虎扑声量不断提高,豆瓣开分高达9.5,这也是“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开分的最高分,可以看出该系列作品也在随大众一同成长为具有更大世界观更高价值观的全年龄段动画作品。

  截至目前,《喜羊羊与灰太狼》已经推出7部动画大电影, 35部电视动画超三千集,不仅在国内收视率数据傲视群雄,在国外也有很多粉丝,迄今为止,已经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及地区播放,据上次该系列电影上映距今已时隔七年,能在春节档看到喜羊羊与灰太狼也将成为2022春节的新乐趣。

  “喜羊羊与灰太狼”动画电影《筐出未来》由奥飞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广东原创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小宇宙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广东明星创意动画有限公司出品,浙江东阳小宇宙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发行。影片将于2022年春节档在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原标题:喜羊羊与灰太狼大电影《筐出未来》定档春节 时隔七年回归大银幕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