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悬疑电影《嫌疑人之长夜降尽》院线上映

发稿时间:2021-09-27 13:43:00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中国青年网

  9月24日,这个期待已久的日子终于来临了。院线悬疑电影《嫌疑人之长夜将尽》今日终于揭开面纱,让一切真相水落石出。

  这部电影是由福建寒武纪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福建人外人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逸橙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阳桃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宣传,天津万合影业有限公司独家发行,刘铁柱、王庭执导,屠桀、匡牧野、王迅等主演。

  随着电影的上映,该片导演也给观众们写了一封信,和大家分享介绍该片制作中所遇的艰难坎坷,以及想和大家说的真心话:

  大家好,我是即将上映的电影《嫌疑人之长夜将尽》的导演刘铁柱(现在我已经是制片人啦)。我现在在福建福州,在今天之前我是不太愿意在公众面前出现的,作为一个不知名的从业者,我很清楚,突然冒头出现并不能带来很好的宣传效果,还可能被说哗众取宠。却因为在影片上映前夕的这几天,陆陆续续有很多朋友表达了祝福和一些别的不太方便说的话。虽然我不一定有胡波(大象席地而坐的导演)的才华,但是真的很怕在这电影行业底层的创作者再有类似的事儿发生,所以有些话还是想说。

  我是动画专业毕业的,在大学以前画了十几年的画,几乎记事儿起就在画画,本来以为自己会如愿成为儿时梦想中的画家,但是我的一个老师改变了我,让我转而从事了影视行业,我的老师现在是行业内小有名气的导演,第一次让我觉得普通人能拍电影就是他让我知道的。

  因为特殊的原因,影视这个行业被赋予了很多超过这个工作本身的光环,所以我作为一个完全不知名的导演在私生活中也被无数次的戴高帽,而让我常常浑身难受,就是因为这些事儿,我想说说关于这部影片创作的一些事儿。

  1.从有剧本以来,我们找钱做这个项目用了一年半,天天求爷爷告奶奶;

  2.我作为核心主创之一,从来没有在剧组住过超过70元一天的酒店(本片拍摄时酒店价格65一天);

  3.我们的剧组餐人均每人每天40元(含夜宵);

  4.小剧组并不像大家看到的那样,天天商务车接送导演椅坐着,助理伺候着。

  好了,这是一些基础,我并不是想说这些有多么艰辛,我只是想表达拍戏并没有那么轻松。因为很多人在我面前表示想参与进来,但其实我想说,你们坚持不下来的ヾ?≧?≦)o下面说说拍摄制作中的事儿。

  1.我们几位主创在拍摄过程中,平均每天睡眠时间不到四小时,这其实挺正常的;

  2.一次在拍摄造船厂的时候,拍完一个通宵,第二天造船厂负责人告诉我们,不能如约将场地再借给我们拍摄了,因为一些神秘力量。所以我们只能在一天后换了一个场地,然后全部重新拍摄,这一点上有做设计师的朋友应该知道,刚刚快要完成的图,因为断电,没保存的那种崩溃。这也直接导致了我们某一场戏的素材量严重不够,后来还因为审查原因(确实是我们的问题),再次删减,导致有点映场的观众反应说虎头蛇尾,在这儿也郑重道歉,感谢大家能在疫情情况下到场观看。

  3. 影片拍摄后很快就进入了后期制作,但很不幸的是我们面临了一场疫情,当时我们的影片已经进入了最后的调色环节,但很不幸的是在调色工作室所在的园区因为查出一例感染者,所以封园隔离了,当时我们还没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发了公告告知大家我们将延期一个月,但此后我们迎来了长达五个月的时间见不到我们的素材盘 。也因此导致我们的影片上映时间迟迟未定,在去年我们制片公司接到了其中一位投资人的起诉,认为我们的上映时间严重超期,最终也幸得资方大大理解,调解为以对方违约的形式解除了合同。此后我们终于定档了,但为了更好排片更多人能够看到我们的影片,我们修改了两次定档时间,最终定在2021年9月24日,感谢在过程中一直支持和信任我们的出品方们。

  4. 在点映后有观众私信我说是多年以前拍摄的影片现在拿出来播,原来是指影片中演员们用的手机,我才反应过来,其实这个故事的背景是在十一二年前,也就是2009年~2010年之间,你也可以理解为我们道具做的挺用心的(感谢一下美术老唐)。

  5. 在最近一个月,临近上映时我们重点排片的城市中,福建部分地区和哈尔滨、黑龙江相继爆发疫情,在我们本就不富裕的排片上砍了一刀,因此也相对严重的影响了我们的排片。在此也希望院线大大们多给我们一些机会,虽然我们的影片并未做到我们所预想的那么好,我们也是很用心的在讲故事的。希望院线大大们和观众们给我们一次机会,能多给一些排片,如果觉得好看就多看几遍,如果觉得不好呢,也请直接批评指正(骂街的可以私信给我),我们作为电影创作者其实特别清楚刑侦悬疑片很难做到让观众和自己满意,在此前已经有许多前辈们的优秀影片公映了,我们也会持续产出优秀的好内容,一次比一次更好的呈现给亲爱的观众大大们的!为了票房我立个flag“票房过两千万我直播剃光我及腰长发,干干净净的那种!过三千万,观众大大们可以指定一家影院,我会到场请大家一起看电影呀!”

  最后,要感谢奋战在疫情前线的兄弟姐妹们,因为你们的努力,我们才能安心的生活,也要祝福现在身处疫区的朋友们,早日战胜疫情,没有疫情我们就能自由呼吸啦!疫情过后,我们再一起看电影!

  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日月无恙,祖国康健。祝嫌疑人之长夜降尽票房大卖!

原标题:电影《嫌疑人之长夜降尽》9.24 今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