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韩寒监制《扬名立万》曝预告 提档11月11日上映

发稿时间:2021-10-13 13:11:00 来源: 1905电影网 中国青年网

  1905电影网讯 10月13日,悬疑喜剧电影《扬名立万》曝全新预告和海报,正式宣布提档至11月11日全国公映。更令观众惊喜的是,该片首次曝光由韩寒担任监制,这既是韩寒首次担任电影监制的作品,也是导演刘循子墨的大银幕处女作,两人的再度合作,将会碰撞出怎样的新火花令人十分期待。

  

  海报和预告中,领衔主演尹正、邓家佳、喻恩泰、杨皓宇、张本煜、柯达,特别出演陈明昊、秦霄贤、邓恩熙、余皑磊全阵容悉数亮相,一场扑朔迷离、人人各怀鬼胎、戏中戏案中案交织的悬疑大戏即将开演。

  

  一桩惊天大案引发戏中戏 有惊有喜拉满期待

  全新预告信息量十足,进一步释放的故事线索充满张力,演员悉数亮相展开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交织出这场年度悬疑大戏的序幕。“这电影要是成了,咱们扬名立万!”预告片中,一群不得志的电影人正聚集一场离奇的剧本会议,欲将“一桩惊天大案”拍成电影。而为了激发汹涌澎湃的创作灵感,他们竟然与已经落网的凶手本尊共处一室,以求在凶案现场由凶手亲自现场还原案件。

  

  在追溯真相的过程中,所有人却发现这个案子“水太深了”:没有出路的密室、去而复返的凶手,让事态发展愈发离奇;神秘黑衣人身份成谜,清纯歌女惊鸿一瞥,更多局外人也被牵扯进来。真相只有一个,凶手究竟是谁,扑朔迷离的故事愈发离奇,而做局人发话“不弄出点名堂来,谁也不许走!”让局中人个个危在旦夕,成名也在此一举。

  

  戏中戏、案中案、局中局、人外人,环环相扣,一场野心与良心的较量愈演愈烈。预告片中除了抽丝剥茧的悬疑元素,还伴随着大量紧张激烈的打斗,复古优雅的民国风里也暗藏杀机,令本片悬疑氛围拉满,看点十足。

  

  韩寒任监制演技派全阵容 刘循子墨处女作如虎添翼

  伴随预告片解锁剧情新线索的同时,电影《扬名立万》官宣由韩寒担任监制,这也是他与刘循子墨在电影《万万没想到》之后的再度合作。

  

  韩寒导演三部作品《后会无期》《乘风破浪》《飞驰人生》皆是有口皆碑之作,而独特的韩式幽默也令其作品风格独树一帜。此次携手“鬼才导演”刘循子墨为《扬名立万》保驾护航,更令观众充满期待。

  

  同时,令这出“戏中戏”大放异彩的演员也都是广为人知的实力派。出演《夏洛特烦恼》《飞驰人生》等热门影视剧的演员尹正兼具演技和人气,“小姨妈”邓家佳、“吕秀才”喻恩泰、“恭叔”杨皓宇、“王胖子”陈明昊,以及与导演刘循子墨有过多次合作的张本煜和柯达,都是有口皆碑的实力派演员。

  

  

  近几年人气飙升的德云社相声演员秦霄贤也以萌新的身份加盟本片,在相声舞台上颇具人气的他,首登大银幕的处女作令人十分期待。同时,出演过《你好,之华》《少女佳禾》等电影的实力派演员邓恩熙,出演过《悬崖之上》《八佰》等电影的戏骨演员余皑磊也首度亮相,给电影更添一份神秘。

  

  监制韩寒加一众人气与实力兼备的演员,令首次转战大银幕的导演刘循子墨如虎添翼。作为新人电影导演的刘循子墨,因执导并参演现象级网剧《报告老板》为观众所熟知,其风格鲜明的喜剧风格开创当年网络喜剧的标杆力作,也成为一代人的青春回忆。此次银幕处女作,他潜心打磨,力求为观众带来一部精品之作。

  

原标题:韩寒监制《扬名立万》曝预告 提档11月11日上映
责任编辑:编辑名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