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喜羊羊与灰太狼》大电影发“懒羊羊”预告

发稿时间:2022-01-13 13:55:00 来源: 1905电影网 中国青年网

  1905电影网讯 1月13日,国民动画IP《喜羊羊与灰太狼》大电影发布“天才球员懒羊羊”预告,展现了天才球员懒羊羊不为人知的一面,原来能吃能睡万事不愁的懒羊羊,其实是天赋过人的三分投手!但认真起来的懒羊羊,依然是青青草原上的搞笑担当,得分成功后嘚瑟的表情连对手虎队都忍不住“吐槽”:“不要直接笑出来啊!”电影承袭了“喜羊羊”系列一贯的轻松和幽默气质,守护者队将在大年初一和观众一起踏上欢乐和热血并存的篮球梦想之旅。

  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讲述了喜羊羊和灰太狼领衔的守护者队凭借友谊和热爱,向冠军梦想发起冲击的励志故事,为了贴合虎年新春氛围电影中加入了新角色虎翼,全新的故事和人物关系可谓看点十足。电影将在大年初一上映,同时1月15-16日,将在全国20城开启超前点映。

  “偷懒”不耽误投篮 搞笑担当人气爆棚

  在《喜羊羊与灰太狼》大电影最新发布的“天才球员懒羊羊”预告中,懒羊羊不仅延续了自己一贯的气质搞笑,还新增了一些萌感,每天喊着:“除了肚子饿,别的都不是问题。”在小伙伴们都没有放弃篮球训练的时候,只有他给自己吃胖到球衣都穿不下,甚至撑破了裤子!虽然把美食奉为 “羊生”的头等大事,但懒羊羊也是比赛中扭转形势,投出关键一球的天才三分手。网友惊呼:“原来平常懒羊羊偷懒贪吃,都是在隐藏实力!”

  电影中,懒羊羊依然是团队中的搞笑担当,有懒羊羊的地方就有笑声。比赛中成功实现2号战术后控制不住上扬的嘴角和嘚瑟的表情,连对手虎队都忍不住停下吐槽他,更别提场边已经习以为常的烈羊羊、美羊羊和村长慢羊羊。虽然有些“不靠谱”,但关键时刻懒羊羊是非常靠得住的,他可以为了热爱的篮球放弃美食,不吃夜宵控制身材,也能承担起球队中最关键的一球。这样的反差懒羊羊也收获了更多人的喜爱。

  喜羊羊金牌IP大银幕点燃期待 大年初一全家一起喜羊羊

  《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动画中的每一个角色都有自己鲜明独特的性格,如同懒羊羊也有天才可靠的一面一样,新电影中,永远拯救大家的喜羊羊也会展露自己的脆弱的一面。就是这样贴近现实的人物性格才让“喜羊羊”系列播出16年依然被大家喜爱。在不断推出的新系列中,剧情不断升级,上到太空星球下到海底世界,远到原始世界及未来时空的互联网......喜羊羊和灰太狼的故事在不断拓展想象力的边界。

  2021年播出的电影同系列动画《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胜利》更是涉猎了国内目前并不多见的运动动画题材,一经播出就备受好评,在虎扑声量不断提高,豆瓣评分最高达到9.5,可以看出“喜羊羊与灰太狼”在随着大众一同成长为具有更大世界观更高价值观的动画作品。全新大电影也就此孕育而生。

  不少粉丝和网友早就翘首以待:“从小看到大,我永远喜爱喜羊羊”、“过年终于又可以看喜羊羊大电影,仪式感完整了”这次,喜羊羊和灰太狼来到梦幻篮球之都,在热爱的篮球赛场上挥洒着自己的热爱和汗水。虎年新劲敌烈虎队不容小觑,且看新对手虎翼和喜羊羊之间将擦出怎样的新火花吧!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