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闪闪发光的少年》开播 用全新视角挖掘运动员闪光点

发稿时间:2022-01-20 13:05:00 来源: 中国网 中国青年网

  随着95后运动员们开始在世界赛场崭露头角,观众愈加发现,原来运动员们不止有赛场上严肃认真努力拼搏的一面,他们还有可爱又有梗的一面。那么,当这些95后运动员们遇上笑容甜美又治愈的总台记者王冰冰,会碰撞出哪些惊喜?中央广播电视总台5G新媒体平台央视频推出的纪实类vlog向微综艺《闪闪发光的少年》将于今日(1月20日)为大家揭晓,届时总台记者王冰冰将带领观众一起走近那些在世界体坛上闪闪发光的少年,看见不一样的他们!

《闪闪发光的少年》今日开播!王冰冰带你解锁世界冠军的另一面!

  冰冰的vlog上新!用全新视角挖掘运动员的闪光点

  无论是新闻中亲和力十足的播报,还是综艺中活泼俏皮的唱跳表演,总台记者王冰冰的一举一动都备受网友喜爱。她的个人社交平台的vlog也日常被网友“花式催更”。前日,以王冰冰视角拍摄的纪实类vlog向微综艺《闪闪发光的少年》官宣将于1月20日上线央视频,令不少网友直呼“请冰冰保持住这个vlog上新速度!”“这个冬天,我的心和我的追综时间都属于冰冰和运动员的!”

《闪闪发光的少年》今日开播!王冰冰带你解锁世界冠军的另一面!

  在《闪闪发光的少年》已经发布的海报中,出现了排球、羽毛球、高低杠、围棋四种体育器材,以及“最年轻的八冠王”“韦后空翻”等关键词。在这些提示下,已经有不少网友进行了大胆猜测:“‘韦后空翻’应该是指世锦赛冠军韦筱圆!”“下围棋、‘最年轻的八冠王’,这两个线索结合在一起应该是柯洁,相信我自己不会猜错”;还有部分网友则表达了自己对嘉宾阵容的期待:“游泳的卡通人物可以是徐嘉余嘛~”“女排谁来了我都爱看!可以期待一个全员亮相吗哈哈哈哈。”《闪闪发光的少年》公布的嘉宾阵容线索已吸引了众多网友热烈讨论猜测,最终的谜底将于今晚在央视频上线的《闪闪发光的少年》揭晓!

《闪闪发光的少年》今日开播!王冰冰带你解锁世界冠军的另一面!

  引燃全民体育热情,树立正确的青年榜样

  2021年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奥运会和全运会在同一年举办,同时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也即将拉开帷幕。接踵而至的体育盛事令全民对体育的关注度持续高涨,一批95后运动员凭借举世瞩目的骄人成绩涌入大众视野,并因其个人魅力引发网友热议:奥运冠军杨倩在颁奖台上比心,全运会女子体操个人全能冠军韦筱圆颜值实力并存,徐嘉余问鼎全运会三连冠后,采访中爆梗不断……而《闪闪发光的少年》邀请到数次在体育赛事中进行报道的总台青年记者王冰冰,来带领观众更加全面地了解95后运动员们。观众通过王冰冰的“眼睛”,不仅能看到在赛场上为国争光的运动员们,赛场下挥洒汗水努力训练的面貌,还将看到他们在生活中率真的、充满活力的、可爱的年轻姿态。

  《闪闪发光的少年》是央视频对年轻化表达和年轻化传播进行的又一次探索,节目模式采用“纪实类vlog向微综艺”,能够精准触达年轻用户的观看习惯。节目内容则将通过青春面孔和年轻语态,真实生动地展现国内体坛世界冠军在梦想背后付出的汗水,为观众树立正确的少年榜样,引导少年勇敢追梦、不断超越自我!

  1月20日《闪闪发光的少年》将于央视频APP全网首播,B站将同步播出。周四至周日每晚19:30更新,和王冰冰一起解锁世界冠军的另一面,汲取少年榜样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