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2022北京台春晚语言类节目打造喜剧合家欢

发稿时间:2022-01-24 12:47:00 来源: 北青网 中国青年网

  春节将至,2022年北京广播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也在日前进行了录制。历年来,语言类节目一直是北京台春晚的重头戏,颇受观众喜爱,今年的北京台春晚集结了喜剧界的“最强阵容”,金牌团队为作品操刀,将用诙谐幽默的笑料、引人共鸣的金句,为观众献上一道欢声笑语同响的喜剧盛宴。

  冯巩率弟子再现经典升级版 田雨搭档辣目洋子追寻时代年味

  王鸥车晓搭档宋小宝演绎情感故事 宋小宝徐志胜拼颜值“棋逢对手”

  1987年,冯巩和老搭档刘伟的相声作品《巧对影联》,成就了一段经典,35年后,冯巩将率领众弟子一起,通过轻松幽默的方式盘点时下热门影视作品,为经典作品赋予鲜明的时代特征。哪些耳熟能详的影视作品将被提及,《巧对影联》在2022年会变成怎样的升级之作?

  春节是阖家团圆的日子,北京台春晚的语言类节目也呈现出了合家欢的观看氛围。实力演技派田雨携手网络喜剧红人辣目洋子,还有许君聪、何欢、泰维等喜剧人,合力将职场人的一次聚会,变成几代人关于春晚的回忆。工作忙了,离家远了,年味儿真的淡了么?

  从林志玲、吴谨言、谢楠到迪丽热巴,每年大年初一,宋小宝都会在北京台春晚的舞台上与一位靓丽的女演员搭档,在今年的北京台春晚上,搭档升级为两位,王鸥和车晓,她们将与宋小宝上演怎样一段感情故事?春晚喜剧担当宋小宝还将与脱口秀黑马徐志胜展开一场颜值的较量,棋逢对手的他们将会变成怎样的“神仙组合”?

  沙溢胡可倾诉养娃的“甜蜜烦恼” 贾冰杨迪演绎小人物的快乐

  杨树林李雪琴再续前缘 化身真人版“冰墩墩”与“雪容融”

  沙溢与胡可和两个宝宝组成了其乐融融的二胎家庭。但二胎家庭似乎也有不少的“烦恼”,孩子们调皮捣蛋常常让家长们束手无策,但他们的单纯与天真也会给父母们带来莫大的幸福。关于养娃的快乐与忧愁,沙溢、胡可的表演相信会引发很多父母的共鸣。

  “小人物专业户”贾冰今年为北京台春晚量身打造的新作是据真实的新闻事件改编,笑声背后又有无限感动。面对疫情,首都百姓们如何互帮互助?志愿者们如何帮助各家各户解决困难?

  2019年杨树林在北京台春晚喊话李雪琴,两人成功“奔现”,从此结下了不解之缘,今年,两人还要再续前缘。这一次,杨树林与李雪琴将化身真人版“冰墩墩”与“雪容融”,在这个充满冬奥氛围的故事里,他们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开心麻花与影视演员跨界合作 上演虎年“打虎”大戏

  宋晓峰教李念吴宣仪“增肥秘籍” 金靖王宁虽“鸡飞狗跳”但拒绝躺平

  2022年是壬寅虎年,开心麻花团队与保剑锋、孙怡等影视演员跨界合作的小品就上演了一出虎年“打虎”的大戏。阳谷县内,一桩打虎事件正在悄然发生,而这段故事又会有怎样离奇的走向呢?

  出口成章、擅长吟诗作对的宋晓峰今年将与李念、吴宣仪等合作,据说宋晓峰将化身成为她们的“增肥导师”,带领她们展开“增肥集训”,到底是什么样的情况才让她们纷纷想要增肥?这场集训又将达到什么样的“笑果”?当“容貌焦虑”这个词被大家屡屡提起,这个小品能否成为一剂治愈的良药呢?

  在今年二度合作的金靖与王宁,将和柳岩、周铁男、金霏、陈曦一起,演绎在北京打拼的奋斗青年,他们的生活吵吵闹闹却也拒绝躺平,这份坚持和努力,是不是生活中总在吐槽却又从未放弃的你?

  2022北京台春晚将延续以往传统,于大年初一(2022年2月1日)19:30,在北京卫视、BRTV文艺频道同步播出。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