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动画电影《鳄鱼莱莱》发布全球首支预告

《鳄鱼莱莱》首支预告

发稿时间:2022-06-23 13:15:00 来源: 北青网 中国青年网

  由风靡全球的同名系列绘本改编的真人动画电影《鳄鱼莱莱》(暂译)发布全球首支预告,全世界最会唱歌的小鳄鱼的故事即将登陆大银幕。该片由乔什·戈登和威尔·斯派克执导,奥斯卡得主哈维尔·巴登、美国金球奖影后吴恬敏主演,原声音乐由《马戏之王》《爱乐之成》幕后作曲团队本杰·帕塞克和贾斯汀·保罗创作。而鳄鱼莱莱由加拿大流行男歌手肖恩·蒙德兹配音并倾情献唱。最欢乐治愈的都市历险即将到来,影片将于2022年10月7日北美上映。

  “鳄鱼奇遇”打造欢乐治愈画风 都市大冒险即刻开启

  《鳄鱼莱莱》(暂译)讲述了普利姆一家以租客身份搬进新居,却发现舍友是一只鳄鱼的奇遇故事。这只“不同寻常、奇妙无比、不可思议”的鳄鱼名叫莱莱,能舞会唱,与普利姆一家相识,历经重重闹剧,最终建立起了跨越种族的友谊与亲情。这只戴着标志性红围巾、不按套路出牌的小鳄鱼在可爱与调皮之间自由切换,或将成为孩子们下一个新宠。

  此次曝光的首支预告以欢乐治愈的画风,展现了鳄鱼莱莱与普利姆一家以房客身份所展开的“惊吓”与“惊喜”。普利姆先生和太太因为和鳄鱼共处一室而苦恼,而儿子乔什却被这样一个会唱歌的小伙伴所吸引,两小只结伴穿越城市的大街小巷。二人楼顶跑酷、街道飞车,莱莱甚至上演“真吸猫”大型现场,一场场有爱的都市历险“闹剧”即将欢乐开启。

  全球经典绘本登上大银幕 流行男歌手“萌德”献声鳄鱼莱莱

  电影《鳄鱼莱莱》(暂译)改编自美国著名童书作家伯纳德·韦伯原创的同名系列绘本。在他所创作的故事里,人物滑稽逗趣,并擅长在看似平淡的日常背景中插进不合理的情节,制造出令人错愕的效果。该绘本半个世纪以来风靡全球,教会了无数孩子如何与别人相处。该作品曾入选纽约公共图书馆“每个人都应该知道的100本绘本”。

  今年恰逢《鳄鱼莱莱》原著问世70周年,真人动画电影《鳄鱼莱莱》(暂译)以治愈的画风和丰富的想象力欢乐来袭。冒险与成长的主题,势必会带给观众们满满正能量。鳄鱼莱莱则由加拿大流行男歌手“萌德”肖恩·蒙德兹献声,灵动的歌喉配上鳄鱼莱莱逗趣十足的表情和动作,一只喜欢洗澡、喜欢鱼子酱、能唱会舞的小鳄鱼跃然眼前。相信该片届时一定会成为无数家长带孩子们观影的不二选择。

  电影《鳄鱼莱莱》(暂译)由乔什·戈登和威尔·斯派克担任导演与制片人,奥斯卡得主哈维尔·巴登(《老无所依》《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美国金球奖影后吴恬敏(《摘金奇缘》《许愿神龙》)主演,影片的原声音乐由《马戏之王》《爱乐之城》幕后作曲团队倾情呈现。加拿大流行男歌手肖恩·蒙德兹配音并倾情献唱。该片由哥伦比亚影片公司与雄鹰影业联合出品,北美2022年10月7日上映,敬请期待。

原标题:电影《鳄鱼莱莱》曝全球首支预告 最会唱歌的小鳄鱼“莱”势汹汹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