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追光十年里程碑大作《长安三万里》曝定档预告

发稿时间:2023-05-10 14:09:00 来源: 新浪网 中国青年网

  追光动画“新文化”系列恢宏开篇之作《长安三万里》,今日发布“长风万里”版定档预告,伴随“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的唐诗名句,唐代大诗人高适、李白的故事就此开启,两人在追求理想的旅途中,谱写出属于自己的波澜壮阔的人生篇章。影片已定档于7月8日全国上映,期待与广大观众一起在大银幕上感受壮美大唐。

  青年高适李白“不打不相识” 乘万里长风览壮美大唐

  影片以唐代历史为背景,通过高适视角,讲述了其与李白的一生情谊,以及两人与大唐群星交汇的动人故事。此次曝光的“长风万里”版定档预告中,青年高适、李白初次相遇,在一场紧张刺激的枪剑对决中“不打不相识”,心怀理想的两人,立志一起实现人生抱负,由此开启了彼此间一生的故事。青年李白的浪漫洒脱与壮志豪情,深深感染淳朴耿直的青年高适,让他由衷感叹道:“我从来没有遇见过,这样的人物”。

  与此同时,预告中曝光了多个全新的影片场景,共同呈现出一幅辽阔壮美的大唐史诗画卷。从长安城的繁华盛景、到江南月夜的诗情画意、再到边城战场的金戈铁马。预告展示了影片中多个不同地域,呈现出多面及立体的大唐风貌,也让主人公高适、李白的人生经历更显波澜壮阔。

 

 

  追光动画十周年里程碑大作聚焦唐诗弘扬经典文化

  本片借助动画的形式为观众呈现唐朝时期人文风貌的同时,也非常巧妙地将诗句融入到故事情节与人物对白中,通过动画的想象重现唐诗中的情景,同时也展现出角色丰富的内心世界。而唐诗作为唐朝时期人们抒发理想、表达情感的载体,也在电影中跨越千年时空,与当下的观众对话。值得一提的是,除预告中出现的诗句“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抚长剑,一扬眉”外,片中还将出现40余首唐诗。

  电影《长安三万里》作为追光动画“新文化”系列的首部重磅作品,备受市场及观众瞩目和期待。继“新传说”系列(《白蛇:缘起》《白蛇2:青蛇劫起》)、“新神榜”系列(《新神榜:哪吒重生》《新神榜:杨戬》)之后,追光动画全新打造“新文化”系列,以中华历史中闪光人物和经典作品为创作对象,持续传承和弘扬中国经典传统文化。此外,值此追光动画成立十周年之际,史诗巨制《长安三万里》,也将是追光动画十年成长探索和创新突破的一部里程碑式的作品。

  暑期国产动画巨制《长安三万里》由上海追光影业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小宇宙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发行,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发行,谢君伟、邹靖执导,将于2023年7月8日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表后的30日内与新浪网联系。

原标题:追光十年里程碑大作《长安三万里》曝定档预告 高适李白志存高远
责任编辑:张晰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