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24小时 >>  正文

终于等到包贝尔乔杉“钢铁”互怼 《东北恋哥》爆笑上线爱奇艺“云影院”

发稿时间:2021-10-30 11:13:00 来源: 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中国青年网

  10月29日,由秦小珍执导,包贝尔、乔杉、梁颂晴领衔主演,潘斌龙、许君聪、韩云云、张梦露友情出演的《东北恋哥》正式上线爱奇艺“云影院”。该片定价12元,爱奇艺VIP会员享半价权益。

  接地气的人物形象、浓厚的地域风情、原汁原味的东北喜感,为影片品质带来了强力加持。尤其包贝尔、乔杉所饰演的“钢铁兄弟”,随时随地用地道亲切的家乡话抬杠、斗嘴,为影片贡献了密集笑点。“干哈咋地”“埋汰”“旋一个”外加“陪一个”等富有幽默感的东北方言,增加了电影本身的氛围感。

  但《东北恋哥》并未一味走上搞笑的东北喜剧老路,而是以真实的生活质感描摹了黑土地上的悲欢离合,通过爱情、亲情等情感表达的层层递进,将影片的可信度和共情感拉满。10月15日,《东北恋哥》走进第五届平遥国际电影节进行展映,赢得了不少好评。在10月26日举办的《东北恋哥》媒体试映会上,多位媒体从业者也表示,影片突破了用户对于东北题材电影的固定认知,以院线电影的质感和丰沛的感情表达赢得了观众。

  “每一个当年做过英雄梦的老男孩,都可能会在这个电影中看到自己。”

  “曾对东北喜剧误会颇深,这部电影却让我看到了富有‘诗味’的东北。”

  “喜剧需要更丰富的情感内核才能打动观众,《东北恋哥》能看到网络电影在努力展示这种态度。”

  一直以来,喜剧类型的影视作品都对用户有强烈吸引力。但目前市场上优质的喜剧内容供应不足,融入亲情、爱情等温情元素的喜剧作品更是难得一见。得益于“爱奇艺出品电影”策略,《东北恋哥》不仅从类型、节奏、情绪共鸣三个方向深化了网络电影的精品化发展,还拓宽了东北题材喜剧作品的表达范畴,为大众输出了一部聚焦小人物、关注现实题材的喜剧佳作。

  

  同时,爱奇艺依托“云影院”和PVOD模式,为网络电影行业接入公平、透明、健康的互联网新商业生态,帮助《东北恋哥》等具有情绪感染力和品质初心的影片,更好地与用户对话,与市场接轨,不断突破增收的天花板,让优秀的创作者和制作团队对网络电影的“外翻”生长充满信心。

  对于未来网络电影的发展,爱奇艺副总裁、电影中心总经理宋佳表示,在选题和题材上,爱奇艺除了通过《东北恋哥》等多元风格影片不断拓宽内容边界,还将深耕玄幻、民俗、怪兽等原有赛道,打磨出有质感、更精细的高质量作品;此外,爱奇艺将致力于“云影院”服务平台的搭建,以丰富的宣发资源和精准的推送策略服务网络电影行业。“现在最大的问题是,无论是制片方还是宣发方,我们都缺少一个让大家有勇气去尝试或者是特别有信心的成功案例。爱奇艺虽然是一家互联网公司,但我们希望保持电影创作的基本逻辑和创新性,但也不能激进,要一步一步来。”

  

  除了正在热映的《东北恋哥》,爱奇艺还联合更多电影人和电影制作公司挖掘优秀内容。未来,路阳监制的《雪山飞狐》、宁浩监制的《火星计划》等众多由爱奇艺主投主控的优秀电影,都将围绕“云影院”系统化展开基于PVOD模式的在线新片发行合作,助力网络电影破局发展。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