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24小时 >>  正文

全网唯一周杰伦Hi-Res音源 酷狗VIPER HiFi 推出ios版本

发稿时间:2021-11-11 16:31:00 来源: 中国网 中国青年网

  近日,酷狗旗下的高保真无损音乐播放器VIPER HiFi全新iOS版本登陆应用商店。此前VIPER HiFi安卓版本备受用户喜爱,已经成为百万HiFi发烧友的线上音乐聚集地。此次iOS版本的上线,可以进一步为更多的HiFi发烧友提供丰富、高质的在线无损曲库,让用户随时随地用手机就能HiFi起来,使HiFi真正进入便携时代。

  20211111143452_758061636612492.png

  千万级无损曲库,全网唯一周杰伦正版Hi-Res音源

  此次发布的VIPER HiFi IOS版本,和安卓版本一样,基于酷狗的丰富音乐曲库,拥有千万正版在线HiFi曲库,解决了HiFi发烧友找资源难的问题,包括超过2000万张CD以及300万+Hi-Res和DSD专辑,并且会持续更新上架最新歌曲,不断扩充曲库和版权,真正沿袭了酷狗“就是歌多”的版权优势。

  目前,VIPER HiFi的曲库是全网唯一拥有周杰伦正版Hi-Res的在线曲库。在VIPER,你能清楚的听到周杰伦《夜曲》中用的尼龙吉他琴弦的柔韧和温润的音质,以及与铺底钢琴形成的清晰层次,甚至可以用耳朵辨别出吉他和钢琴哪个在左哪个在右,哪个力度更强,哪个力度偏弱。通过VIPER HiFi提供的无损音质,能听到最原始无污染的音频,更好感受音乐背后的情感。

  20211111143452_204051636612492.png

  除了周杰伦,包括张学友、陈奕迅、林俊杰、梁静茹等各大流行天王天后的Hi-Res音源,以及蔡琴、江智民、龚玥、孙露等HiFi发烧友喜爱的绝佳DSD热碟都能在VIPER HiFi找到;VIPER HiFi囊括各类音乐风格,包括古典、轻音乐、流行、爵士、影视、民族、ACG七大音乐类别,能够满足HiFi发烧友多元化的音源需求。

  追求极致音质,硬核技术解决HiFi音乐移动化需求

  在稍早上线的VIPER HiFi安卓版本中,能够为用户提供高达384kHz输出采样率。还支持播放Hi-Res和DSD等HiFi音质的歌曲(即flac、ape、dff和dsf格式),同样支持播放iso、cue、mp3、m4a、m4r、 ogg、aac、wav、amr、aif、aiff和dts等众多HiFi小众格式。

  此外,VIPER HiFi强大的独占USB输出功能,是其做到音频无损解码的关键:它能够无损地将原音乐数据以原采样率和采样精度输出至USB声卡,还可搭配支持DSD硬解码的声卡使用,实现Hi- Res\DSD源码输出,满足追求极致音质的听众需求。独占USB输出功能也是解决HiFi发烧友对高品质音乐的移动化需求的利器,让用户用手机也能听HiFi。而这些能够极大提高手机收听音乐体验的技术功能,未来也同样能在iOS版本上实现。

  目前,随着用户听歌需求的提升,听HiFi无损音质已经成为很多音乐爱好者的新选择,而VIPER HiFi已凭借丰富的正版HiFi音源、强大的本地播放能力,专辑、电台、音乐杂志等多样的玩法,接连不断的粉丝福利,积累了百万安卓HiFi发烧友,由此相信,iOS版本的上线必然会带动更多音乐爱好者近距离的感受无损音质的魅力。

原标题:全网唯一周杰伦Hi-Res音源 酷狗VIPER HiFi 推出ios版本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