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24小时 >>  正文

在酷FUN现场听音乐、玩游戏 酷狗为武汉市民打造“音乐+避暑”新体验

发稿时间:2022-08-01 15:14:00 来源: 北青网 中国青年网

  在武汉过夏天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是中午走在马路上感觉自己被火烤?是一天下来要洗三次澡?盛夏来临,火热的天气让市民们更乐于在傍晚出门休闲纳凉,感受这个城市夏日浓浓的热情,因此夏天的武汉成为名副其实的“夜游之都”。7月29日,“酷FUN现场—酷狗2022音乐巡游计划”第二站来到了武汉,在武汉万象城为市民带来一次“夏日音乐狂欢”。一时间,市民忘却白天的高温,进入音乐海洋,听音乐,玩游戏,现场仪式感十足的音乐场景设置,也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打卡”,在炎炎夏日中,体验多元有趣的音乐场景。

  明星音乐人唱响夏日甜歌 零距离互动拉满音乐氛围感

  作为“酷狗2022年音乐巡游计划”的一个重要场次,酷FUN现场武汉站自然少不了好听的歌曲。7月29日当天,中国内地知名唱跳歌手、流行歌者赵让“空降”武汉,在现场接连演唱多首代表性音乐作品,例如《me&you》、《现在》、《perfect》、《promises》、《lullaby dream》等歌曲,“夏日汽水般微甜”的阳光男孩,用一首首甜甜的夏日歌曲,营造出青春梦境般的浪漫氛围。此外,面对武汉粉丝,赵让还用武汉方言rap了一段《信了你的邪》,引发现场市民合唱,将现场气氛带到了高潮。

  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将持续到8月1日。同时,7月29日的活动也在酷狗音乐、酷狗直播线上同步直播,用线上直播的形式,让无法到现场的网友可以在“云端”畅听。

  本次活动的音乐舞台,不仅属于明星歌手,还属于每一位热爱音乐、喜欢唱歌的普通人。在现场,酷狗还打造了半开放式嗨唱空间,提供全天免费K歌服务。不少隐藏在民间的“麦霸”被吸引前来,一展歌喉,成为舞台C位。这也为夏日夜游的人们提供了休闲娱乐一体化服务。

  继续音乐巡游、传递音乐福利 让音乐现场走进市井烟火

  这场活动之所以能吸引到众多武汉市民前来,除了好听的音乐和好玩的游戏外,还离不开它浓厚的仪式感和浪漫感。在舞台表演、线下互动、场景搭建等方面,活动均高度贯彻了演唱会的“双向奔赴”感,打造了一个让市民嗨玩不断的音乐体验站,堪称微缩版的“演唱会”。例如,本次活动的签到处即以机场检票台为设计原型,观众签到后会领取一张机票,寓意出发启程,用一张机票开启这场与音乐的奔赴之旅,可谓走心之举。

  此外,赵让在带来精彩演出的同时,还与现场观众进行你画我猜、默契问答、逛三园等小游戏,以及爱豆作业本等零距离互动。经常因为优秀的舞蹈实力出圈的赵让,在本次活动中还教现场观众学跳玲娜贝儿舞,在歌曲《奇妙的惊喜》的伴奏下,现场成为欢乐的音乐海洋。赵让更是化身“明星福利官”为粉丝送上夏日音乐好礼,还亲手为粉丝调制夏日甜品,可谓福利加码,诚意翻倍。来到武汉的赵让还安利了诸多武汉特产,热干面、鸭脖、武昌鱼、洪山菜薹……如数家珍,让现场的观众连连点赞。

  据介绍,“酷FUN现场”活动由酷狗音乐、酷狗直播,以及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三三四五工作室共同举办。该活动围绕“音乐”主题,以线下音乐会为载体,打造一次集结红人红歌的“线上+线下”LIVE巡演计划。2022年,“酷FUN现场”计划前往全国各大城市地标、网红打卡点及热门商圈等潮流阵地,全方位打造顶级演唱会现场,以沉浸式的演出和零距离互动体验,拓展粉丝与爱豆之间的多元联动模式,探寻音乐现场的更多可能性。

原标题:酷FUN现场将演唱会开进商圈 酷狗用音乐为武汉市民“送清凉”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