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24小时 >>  正文

井胧空降“酷FUN现场”上海站 在摩天轮下浪漫开唱

发稿时间:2022-08-31 13:03:00 来源: 大众网 中国青年网

  8月27日,在上海静安大悦城的摩天轮下上演了一场“双向奔赴”的浪漫Liveshow。由酷狗音乐和哈弗酷狗联合推出的寻音环游记“酷FUN现场”来到上海,超人气歌手井胧惊喜现身献上全开麦Live秀,现场成为音乐嘉年华:听音乐,玩游戏,以及仪式感、浪漫感十足的音乐场景设置,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打卡”体验。

  为热爱而奔赴 明星音乐人摩天轮下浪漫开唱

  当晚酷狗音乐人井胧“空降”活动现场,接连演唱多首代表性音乐作品,例如《丢了你》《把孤独当作晚餐》《笑吧》《不删》《那是爱》等歌曲,歌曲风格多样,在浪漫的摩天轮下,与粉丝完成了“双向奔赴”。井胧一开场就用一首《丢了你》给大家带来了惊喜!不仅是因为他惊为天人的嗓音,更重要的是他歌声中的丰富情感,有种超越年龄的温柔和难以形容的温存。

  井胧在带来精彩演出的同时,还与现场观众进行舞蹈教学挑战、默契大考验、偶像歌单、你划我猜等小游戏,以及爱豆作业本等零距离互动。来到上海的井胧不但现场教学跳扇子舞,而且还现场亲手制作特调饮料与观众分享,让现场观众不禁发出阵阵惊呼。当晚的“酷FUN现场”在井胧和观众《那是爱》的合唱中,把气氛带到了最高潮,现场也成为了欢乐的音乐海洋。

  与此同时,此次“酷FUN现场”活动也在酷狗音乐、酷狗直播线上同步直播,用线上直播的形式,让无法到现场的网友可以在“云端”畅听。

  互动乐嘉年华 酷狗黑科技传递音乐乐趣

  虽然上海已逐渐入秋,气温变得凉爽,但“酷FUN现场”还是十分火热,不少市民前来“打卡”,除了好听的音乐和好玩的游戏外,还离不开它浓厚的仪式感和浪漫感。在舞台表演、线下互动、场景搭建等方面,活动均高度贯彻了 “双向奔赴”感,打造了一个让年轻人嗨玩不断的音乐体验站,堪称微缩版的“演唱会”。

  在地点的选择上,特意挑选了在代表浪漫的摩天轮下开唱,签到处以机场检票台为设计原型,入场门票则是“机票”的形式,寓意出发启程,用一张机票开启这场与音乐的奔赴之旅,可谓走心之举。

  相关负责人介绍,相关活动将一直持续至8月29日。乐迷们可以在现场玩转八大音乐互动环节,既可以体验不同类型的音乐歌单,感受酷狗“黑科技”带来的听感提升,也可以在半开放式嗨唱空间里全天免费K歌,成为舞台C位,让全场听见你的好声音,更有众多惊喜好礼与福利等待被收入囊中。

  在这些互动环节中,来自酷狗音乐的音效体验区和K歌区受到观众的喜爱。观众可在现场体验到酷狗通过数字音频处理技术带来的全新体验,特别是适配1500款车型的酷狗蝰蛇汽车音效,只需要选择好自己汽车车型,就能一键提升汽车音响效果。

  而在K歌区,观众通过来自酷狗全的新第二代K歌一体机,即使在户外场地也可以体验能便捷、轻量、低成本、效果好的卡拉OK娱乐体验。据了解,K歌一体机采用双核48位数字音频处理器,配置功率200W的超级音响43寸大屏幕以及定制动圈麦克风;拥有海量正版曲库,并实时更新实现新歌上架当天就能唱;并且利用气息增强算法,助力轻松吐字,让音乐小白就能变身超级唱将。 不少乐迷都忍不住高歌一曲,赢得阵阵掌声。

  以音乐之名跨越城市 用音乐点燃年轻力量

  在8月10日的哈弗酷狗上市发布会上,酷狗音乐与哈弗酷狗宣布联手推出“酷的二次方”音乐梦想计划,一起将“酷狗”打造成一个年轻人的专属符号。未来,酷狗音乐会为哈弗酷狗的车主们提供海量的正版音乐以及独家的蝰蛇音效,将哈弗酷狗优秀的的扬声器硬件、声音调校与酷狗音乐正版音乐资源、数字音乐技术、音效进行完美适配整合,为年轻用户带来最优的声音体验。

  同时,双方还会有音乐梦想的年轻人搭建一个用音乐交流和表达自我的平台,共同帮助那些有原创音乐才华、坚持追梦年轻人实现音乐梦想;并且走进不同的城市开展“寻音环游记”,让更多的人体验哈弗酷狗和酷狗音乐带来的极致音乐体验。

  此次“酷FUN现场”上海站,作为由酷狗音乐与哈弗酷狗联手推出“酷的二次方”音乐梦想计划的第一场线下音乐Live, 观众在“酷FUN现场”上海站现场能体验哈弗酷狗联合著名国际品牌打造的18扬声器4D燃音座舱,感受用千瓦级16通道独立功放、真三分频的矩阵式声场。此外,哈弗酷狗还拥有64色律动氛围灯、香氛系统、从听觉、触觉、视觉、嗅觉全方位带来身临其境视听体验。未来,作为合作的一部分,酷狗音乐还将为哈弗酷狗打造哈弗酷狗专属汽车音效。

  据介绍,“酷FUN现场”活动由酷狗音乐、酷狗直播,以及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三三四五工作室共同举办。该活动围绕“音乐”主题,以线下音乐会为载体,打造一次集结红人红歌的“线上+线下”LIVE巡演计划。2022年,“酷FUN现场”计划前往全国各大城市地标、网红打卡点及热门商圈等潮流阵地,全方位打造顶级演唱会现场,以沉浸式的演出和零距离互动体验,拓展粉丝与爱豆之间的多元联动模式,探寻音乐现场的更多可能性。

  年轻不止,酷FUN不停。哈弗酷狗与酷狗音乐携手的音乐巡游计划,让音乐无处不在,让远方更赋诗意,让年轻人的出行更具享受。未来,双方将探索更多合作方式,共同为年轻消费者的精彩人生提供更多可能。

原标题:井胧惊喜现身“酷FUN现场” 在酷狗用音乐与夏日做一场告别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