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2018麦田音乐节全阵容公布 薛之谦成为意外惊喜

发稿时间:2018-08-14 11:2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9月23日-24日,北京长阳音乐主题公园,首届麦田音乐节由太合音乐和抖音短视频联合主办,由太合乐动文化发展(天津)有限公司和秀动承办,3个舞台共计40组国内外乐队/音乐人,将各路音乐节的稀客、大家梦想中的现场带来麦田。

  万众期待的全阵容,在今天终于全面公布了!

  演出全阵容名单如下:

  薛之谦、吴青峰、徐佳莹、陈粒、郭顶、草东没有派对、刘瑞琦、HUSH、二手玫瑰、反光镜、The Royal Concept、刺猬、Carsick Cars、后海大鲨鱼、布衣、李剑青、JAM阿敬、房东的猫、燕池、花粥、余佳运、丹镇北京、脆弱少女组、安全着陆、老王乐队、卧轨的火车、幾何学模様、Schoolgirl byebye、Harakiri for the Sky、Future Orients、LEO37+SOSS、Toy王奕、王极、晓月老板、崔开潮、G.G张思源、张欣尧&7th Class、不齐舞团、王欣宇zoe、小潘潘。

  太合旗下秀动携手太合大型演出团队,为本届麦田音乐节精心烹制了融合流行、独立、摇滚、民谣、朋克、Hip-Hop、金属等各类风格流派的现场演出盛宴,集文创市集、艺术装置、网红美食、青年社交为一体,在北京最舒爽的中秋假期,为音乐爱好者们带来一场大型欢聚。

  在名单中打头阵的薛之谦,成为麦田音乐节本次公布全阵容中的意外惊喜。薛之谦出道13年,在起伏中坚持自我,秉持初心将音乐梦想坚持到底,2018年发布单曲《哑巴》《肆无忌惮》《摩天大楼》等收获热烈回响,获得乐坛口碑和歌迷人气双赢。北京的“摩天大楼”巡回演唱会刚刚结束不久,歌迷们又能一饱耳福了!

  演出详细时间表如下:

  

  身在都市,心有麦田

  麦田音乐节不仅将为大家打造一场音乐现场的视听盛宴,更将人文关怀融入其中,以“Lady First”和“Nature First”的理念,提出 “身在都市,心有麦田”的音乐节主题概念——在中秋的麦田里,希望为来到现场的乐迷筑建一片亲近自然、充满“爱与和平”的乌托邦乐土。

  充分考虑小姐姐们在音乐节上可能遇到的各种情况,本届北京麦田音乐节将投放大量的女生专用移动卫生间。同时还为“特殊时期”的姐妹们准备了女性用品(可至官方售卖区购买)。此外,在现场还将准备可能比暖男更暖的温水,希望在观众朋友们有需要的时候能够派上用场。

  对自然的敬畏和保护,也将体现在麦田音乐节中的方方面面:

  1.绿色出行

  主办方特别设置5条麦田音乐节大巴往返专线,分设东直门地铁站,四惠地铁站,五道口地铁站,马家堡地铁站,五棵松地铁站五个发车点。同时,地铁房山线篱笆房站还将有免费的音乐节摆渡车。观众朋友可以选择大巴和公共交通来到音乐节现场,避免拥堵、节能减排。

  2.垃圾分类回收

  音乐节现场设置了“无处不在”的分类垃圾桶,希望两天的欢聚结束后,“麦田”还能纯净如初。

  3.环保周边

  麦田音乐节特别推出便携饮用水袋,方便大家随时接取饮用水。更重要的是,本届音乐节官方周边中的大部分将采用环保材料制作。

  从点滴细节做起,主办方希望能和观众站在一起,共同努力打造尊重自然、爱护地球的音乐节。

  音乐节周边

  首届北京麦田音乐节的限量周边丰富多姿,将推出官方款T恤、tote包、环保雨衣、便携饮用水袋、钥匙链等。希望在音乐节结束之后,回到都市的大家依然心有麦田。

  票务信息

  2018北京麦田音乐节共设以下票品:

  单日学生票:240元(凭本人学生证入场)

  单日预售票:300元

  双日预售套票:520元

  单日现场票:360元

  单日VIP票: 600元

  *持限量VIP票,可享受VIP专用兑票入场通道、场地内的VIP休息区,酒水券以及VIP周边大礼包。

  音乐节大巴往返专线车票:40元

  学生票、单日预售票、双日预售套票和音乐节大巴往返专线车票将于8月14日13:30 正式开启预售。

  更多关于2018北京麦田音乐节的现场攻略和详细介绍,请持续关注秀动的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王目雨
 
版权声明: 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