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天赐的声音》张韶涵、黄雅莉以歌寄情

发稿时间:2020-03-23 13:45:47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上周六晚,由金典有机奶独家冠名的浙江卫视《天赐的声音》持续热播。节目中,胡彦斌与小鬼王琳凯一拍即合,将《解脱》唱出不同味道;张韶涵与黄雅莉“姐妹同心”,走心演绎《引路的风筝》;胡海泉、苏诗丁完美搭档,一首《城里的月光》尽显反转;韩雪则与宝石Gem合作说唱,上演大型“织毛衣”现场。 

  收视与口碑齐飞  高质量改编舞台获众人点赞 

  自《天赐的声音》开播以来,节目的口碑持续飙升。第四期除了以1.492第一的成绩蝉联59城收视四连冠,节目中的各种精彩内容也再度燃爆热搜,堪称收视与口碑齐飞。截至目前,本期节目收获全网40个热搜覆盖15个平台,20个话题上榜。其中#张韶涵黄雅莉引路的风筝#更是斩获五大平台热搜,引发全网讨论。 

  除此之外,飞行合伙人与音乐合伙人的合作歌曲也凭借精彩的改编和实力的演唱深受观众喜爱。其中本期金曲:胡彦斌&小鬼王琳凯《解脱》单曲视频播放量破2000万,有网友表示:“《天赐的声音》合作舞台质量越来越高,歌曲改编也一期比一期更震撼!” 

  “胆大兄弟”胡彦斌、小鬼实力改编  “云上姐妹”张韶涵、黄雅莉道尽心事 

  一直以来,胡彦斌都是一位敢于冒险,乐于挑战的音乐人。此次,他与同样大胆的小鬼在改编想法上不谋而合,将R&B与说唱两种元素相结合,实力拆解张惠妹的经典情歌《解脱》。值得一提的是,两人在限定的时间中重写了歌词,展现了不俗的唱作实力和舞台表现力。青葱少年与成熟男人的这次碰撞,也收获了其他音乐合伙人和声音鉴赏团的一致好评,成功拿下了本期的推荐金曲。 

  如果说胡彦斌和小鬼演绎了不同年龄对爱情的理解,那自称为“云上姐妹”的张韶涵和黄雅莉则用歌曲诉说了相似的心境。舞台上,两人一黑一白,将张韶涵的金曲《寓言》和新歌《引路的风筝》相串联,完成了一场音乐和人生的蜕变。如此走心的演绎,不仅让韩雪备受感动,也引发了大家对人生的思考。有网友表示:“就像张韶涵说的,为你引路的一直都是内心强大的自己。” 

  胡海泉合作苏诗丁玩转爵士 韩雪搭档宝石老舅挑战说唱 

  第三期演奏手碟的胡海泉,这次又与苏诗丁一起玩出了新花样。一首《城里的月光》,一改开头悠扬的钢琴弹唱,大胆尝试轻快、自由的爵士曲风,再加上两位音乐人充满灵魂的演绎,让人不禁深陷其中,一起摇摆。同时,苏诗丁也用可哀伤可欢快的嗓音,向观众展现了她的无限可能。 

  上期节目中,惊喜一波接一波。一向以优雅公主示人的韩雪,出乎意料地选择与宝石老舅合作。在歌曲《一样的月光》中,她不仅实力诠释了高音,还突破自我挑战了说唱。而宝石老舅稳定的rap输出,则为歌曲奠定了风格,增加了律动。两人的破次元合作,惊艳了全场,还被胡彦斌称为“一样的老舅,不一样的韩雪”。 

  本周,精彩的合作仍将继续。究竟各位音乐合伙人又将呈现哪些“神改编”?答案尽在3月28日(周六)20:30浙江卫视金典《天赐的声音》!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