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宋小宝自导自演处女作电影《发财日记》春节热播 令观众刮目相看

发稿时间:2021-02-16 10:4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宋小宝自导自演的首部合家欢喜剧电影《发财日记》,自2月12日大年初一早上8时开始,到今天2月16日早上8时,在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同步上线已公映5天。扣人心弦的感人故事,制作精良的电影画面,受到了网友的高度称赞。”宋小宝拍出了这么精彩的电影,令人刮目相看。”许多网友观看后如实评价。

   

  目前,三家平台播放数据喜人,观众一片好评。电影《发财日记》在三大视频网站的付费点击已突破1800多万。宋小宝自导自演的处女作电影,受到观众和网友欢迎。连香港著名电影明星刘德华,也大力为电影捧场、站台。与宋小宝合唱了电影主题曲《天意2021》。

   

  电影《发财日记》,讲述了上世纪90年代初,穷小子小宝追随同村“发小儿”二哥,一路从贫穷朴实的东北农村,来到了经济飞速发展的深圳。期间两人无意中收留了一个嗷嗷待哺的婴儿,生活困窘的小宝、二哥又同在深圳打拼的创业女青年马露“狭路相逢”,三人之间发生令人捧腹的爆笑和感动的故事。 电影《发财日记》是宋小宝首次当导演兼主演。由沙溢、马丽、张一山,王祖蓝、文松、艾伦、宋晓峰、魏翔、韩彦博、马汉毅等众多明星联袂出演。

  

  

  2月16日上午,记者连续采访了多位付费观看电影《发财日记》的观众,获得了网友众多好评: “ 我没有想到,宋小宝第一次自导自演电影,会拍得这样精彩,很出乎我的意料。故事朴实不造作,令人感动。” “影片比我想象中要好得多。《发财日记》是一部温馨搞笑又感动的电影,值得一看” “ 《发财日记》符合剧情逻辑,表达了积极向上坚持奋斗的主题。祝贺宋小宝!” “影片各种年代感场景和细节都处理得非常到位,多变的剧情加上暖心的友情,融合波折的爱情和踏实的亲情,让观众随着剧情的发展,感受到泪点和笑点也可以并存,是一部温馨搞笑又感动的电影,宋小宝让我刮目相看。” 天王巨星刘德华与宋小宝合唱电影主题曲《天意2021》,并评价宋小宝说:“一直觉得宋小宝的那种笑,不知道为什么,你就觉得好笑。”

    

  2月16日上午。记者独家电话采访了正在东北家中过春节的宋小宝。当记者问他:你的电影处女作《发财日记》上映4天来,收获了观众的好口碑,是什么心情?” 宋小宝在电话里很谦虚地告诉封面新闻记者说:“观众喜欢我拍的电影,让我受宠若惊,真的让我受宠若惊!我感谢刘德华、马丽、沙溢那么多好演员支持我的电影。我感谢全国电影观众和网友们,对我的电影《发财日记》的无私支持。拍电影,我才刚刚开始。我还是一个小学生。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的电影。”

   

  记者曾经多次采访过宋小宝。了解他小时候因为家里穷初二就辍学挣钱补贴家用,19岁学习二人转,26岁拜师赵本山。28岁的宋小宝,因为参加综艺节目《本山快乐营》开始小有名气;2011年,因参演辽宁卫视春节晚会,与师父赵本山合作小品《相亲》而获得更多关注。2012年8月凭借电视剧《樱桃》参加第八届华鼎奖获最佳男演员奖。 2021年春节,宋小宝参加了三家卫视春晚,为观众奉献了三个喜剧小品,让观众笑翻了天。

   “我还要继续努力,为观众奉献更多优秀好作品!”宋小宝接受完记者的采访后,如是说。(撰稿: 杜恩湖)

责任编辑:曹迪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