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24小时 >>  正文

中央芭蕾舞团中芭艺蕾艺术教育基地开始招生啦!

发稿时间:2021-05-20 18:2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芭艺蕾艺术教育基地隶属于中央芭蕾舞团。基地以普及和传播芭蕾艺术为宗旨,以培养芭蕾舞爱好者,提高学员身体素质及艺术修养为己任。凭借国家级艺术院团的优质资源和品牌优势,在以专业、科学、严谨的教学理念基础上大力发展芭蕾教育事业,为更多喜爱芭蕾艺术的人群提供学习机会和交流平台。 

    

  师资方面,中芭艺蕾艺术教育基地教师均为中央芭蕾舞团考级认证教师。基地严格把控教师专业度,为每一位学生提供系统化、专业化的芭蕾教学。 

  教学方面,中芭艺蕾艺术教育基地秉承着对每一位学生认真负责的态度,在入学前进行统一面试,严格执行分班制度、分级培优,为不同年龄、不同基础的学生提供针对性的教学指导。 

  自中芭艺蕾成立以来,先后在北京、深圳、成都、南京、泸州、宁波、西安、包头、呼和浩特等地开设中芭艺术教育基地,其工作得到了社会广泛的欢迎与肯定。 

  丽泽艺术教育基地是中芭艺蕾在全国范围内设立的首家示范基地,该校区位于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整体面积2600平方米,配备高端的芭蕾教学设施,全部把杆、地胶均使用世界级芭蕾专业供应商:英国哈利群?(Harlequin?)品牌,教室内设有24小时新风系统,有效过滤空气中的污染与细菌并保持室内恒温。 

    

  中芭艺蕾北京中关村艺术教育基地(示范基地) 

  中芭艺蕾中关村艺术教育基地位于中关村东升科技园,占地面积约3000平方米,拥有9间专业芭蕾教室及1座内部排练小剧场。教学环境上延续丽泽艺术教育基地的教学环境(设施)标准,全部教室地胶、把杆均使用世界级芭蕾专业供应商:英国哈利群(Harlequin)品牌。该校区是中芭艺蕾目前在北京设立的唯一配备内部排练剧场的示范基地。 

    

  中芭艺蕾双井艺术教育基地(示范基地) 

  该校区交通便利,周边配套设施齐全。教学环境上,双井示范基地与其他示范基地一致配备高端的芭蕾教学设施,全部把杆、地胶均使用世界级芭蕾专业供应商:英国哈利群?(Harlequin?)品牌,该校区是目前中芭艺蕾在北京地区最大的示范基地。 

    

  中央芭蕾舞团成都艺术教育基地 

  中央芭蕾舞团成都艺术教育基地位于成都领地中心,校区整体面积800平方米,是目前成都地区教学面积最大的芭蕾舞培训机构。 

  教学设施上,中芭成都艺术教育基地沿用中芭艺蕾丽泽艺术教育基地的教学环境(设施)标准。除艺术教育培训外,中芭艺蕾还将依托成都艺术教育基地,为西南地区引入更多国际文化交流、互通的资源,进一步普及以芭蕾舞为代表的国际性艺术文化。 

    

  中芭艺蕾南京艺术教育基地 

  中芭艺蕾南京艺术教育基地位于南京市建邺区奥美大厦,占地面积约3000平方米,拥有11间专业芭蕾舞教室和1间综合排练厅,是中央芭蕾舞团中芭艺蕾在江苏省开设的首个艺术教育基地,也是中芭艺蕾现今在全国范围内规模最大的芭蕾教育及艺术交流中心。 

    

  中芭艺蕾艺术教育基地充分发挥国家级院团的优质资源,通过举办各类特色活动,打造国际化的艺术交流平台,为孩子提供专业化、科学化的芭蕾教育。 

  特色训练营 

  中芭艺蕾艺术教育基地将定期举办芭蕾明星集训营,邀请到芭蕾名师为学生带来芭蕾舞、现代舞、性格舞等多样化课程。 

    

  原创芭蕾舞剧演出 

  2021年4月,中芭艺蕾丽泽示范基地原创少儿芭蕾舞剧《丑小鸭成长记》在北京天桥剧场首演成功!本次演出收获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舞台上的全身心演绎不仅提升了孩子们对芭蕾的领悟能力,还缩短了课堂与舞台之间距离,让孩子们真正的感受到了站在舞台上表演的魅力。 

  《丑小鸭成长记》少儿芭蕾舞剧以安徒生童话《丑小鸭》为蓝本改编。讲述了一个关于成长与蜕变的励志故事。 

    

    

  国际芭蕾大赛 

  中芭艺蕾北京丽泽艺术教育基地率队参加2020年1月17日-20日在美国举办的Youth America Grand Prix芭蕾舞大赛并获得全球Top12的优秀成绩。 

    

  2021年5月,中央芭蕾舞团成都艺术教育基地率队参加2021亚洲精英舞蹈大赛郑州赛区,荣获多个单人奖项和初级群舞金奖。 

    

  2021年5月,中芭艺蕾北京中关村艺术教育基地率队参加GDC20-21赛季亚洲甄选赛,参赛的7名学生中共有4名学生晋级决赛! 

    

  国际艺术游学 

  中芭艺蕾艺术教育基地定期举办国际艺术游学,通过学习当地特色芭蕾、考察国际艺术院校、探访知名芭蕾舞团,开拓学生艺术视野,提升芭蕾素养。同时为想要出国深造的舞者提供机会与平台。 

    

  献花小天使 

  中芭艺蕾艺术教育基地先后选拔多名“献花小天使”赴北京天桥剧场和国家大剧院,为艾夫曼芭蕾舞团和中央芭蕾舞团等著名芭蕾舞团演员献花。中芭艺蕾艺术教育基地希望能够借此机会让孩子走出课堂,感受更大的芭蕾艺术世界,激发学习热情,助力孩子在芭蕾艺术的道路上取得更大成就。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