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24小时 >>  正文

给夏日来一场告别!酷狗2022音乐巡游上海站FUN肆开唱

发稿时间:2022-08-22 13:31:00 来源: 大众网 中国青年网

  不知不觉,2022年的夏日以及假期就要结束,让我们快点抓住最后尾巴,用一场浪漫、有趣、多元的音乐之旅,来一场充满仪式感的告别吧!

  8月22日,由哈弗酷狗冠名的酷狗“酷FUN现场”第三站来到魔都上海,将为乐迷们提供沉浸式Live音乐现场、趣味丛生的音乐互动游戏、以及与爱豆零距离互动的机会,更有众多惊喜好礼与福利等待被收入囊中……让我们在躁动的音符与嗨爆的现场中,一起FUN肆躁起来吧!

  据介绍,此次“酷FUN现场”将于8月22日-8月29日在上海静安大悦城开展为期8天的音乐狂欢。现场将会设置八大音乐互动环节,乐迷们在这里既可以体验不同类型的音乐歌单,感受酷狗“黑科技”带来的听感提升,也可以在半开放式嗨唱空间里全天免费K歌,成为舞台C位,让全场听见你的好声音。此外,此次上海站,哈弗酷狗也加入到“音乐巡游”中,带来了最新上市了3/4刻度潮酷座驾——哈弗酷狗。乐迷们在互动区内可以体验到哈弗酷狗“音乐座舱”中来自JVC品牌的18个立体环绕扬声器产生的澎湃震撼效果。

  在参与现场每一个音乐互动环节后可获得打卡成就,集齐所有打卡成就有机会获得惊喜奖品与福利!而在酷狗音乐巡游计划中艺人与粉丝之间的“双向奔赴”是最大的特色之一,因此每一场的艺人演出环节都备受期待。在8月27日当天,实力+敢性+潮酷唱将型偶像井胧将到场献上全开麦Live秀。

  井胧作为新声代崛起的歌手,其干净充满少年感的嗓音收获了很多粉丝的喜爱,同时其追寻音乐梦想的经历,也与“酷的二次方”音乐梦想计划的理念相吻合,能够很好代表活动#为热爱而奔赴#的主题。这次井胧会在现场演绎歌曲?值得期待!此外,活动还会在酷狗直播全程同步,以线上直播的形式,让无法到现场的网友可以在“云端”畅听,实现“线上+线下”的同频狂欢。

  酷FUN现场——2022寻音环游计划,由酷狗音乐、酷狗直播,以及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三三四五工作室共同举办。作为《酷狗首唱会》全新的线下演出品牌,酷FUN现场围绕“音乐”这一主题,以线下音乐会为载体,打造一次集结红人红歌的“线上+线下”LIVE巡演计划,将前往全国各大城市地标、网红打卡点及热门商圈等潮流阵地,全方位打造顶级演唱会现场,以沉浸式的演出和零距离互动体验,拓展粉丝与爱豆之间的多元联动模式,探寻音乐现场的更多可能性。

  与此同时,酷狗音乐与哈弗酷狗联手推出“酷的二次方”计划也将把第一场线下音乐live落地“酷FUN现场”,共同以音乐之名跨越城市,用音乐点燃年轻力量。

  还在等什么,8月22日起,来上海静安大悦城“酷FUN现场”一同享受音乐,释放激情,参与夏日最后的狂欢。

原标题:给夏日来一场告别!酷狗2022音乐巡游上海站FUN肆开唱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